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分享一下做站长电商的秘诀

 2012-02-02 11:04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大电商平台斗争不断升级,我们小站长从中的选择的平台却越来越少。随着实体企业垂直进入电商领域,便意味着普通的大众已经无力跟之竞争。因此,借助开放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小小站长们的唯一选择。当然,你可以带动一个团队去采用开源项目做自己的平台,那个只能说个奇迹。

作为一个有意转向电商之战的站长,淘宝平台将是低成本低运营的唯一解决方案。随着淘宝的各种个体店面日益趋向同质化,我们站长们要拼的是个性化的服务以及优质的商品。当搜索想要的商品,在默认排序中就会出现海量的匹配产品。其中,排列在最开头的往往是最有竞争力的商店。所以,你会看到淘宝的成交量有一种丛众的趋势。成交量越大,它将吸引更多的客户。搜索结果的首页会出现10多类有同样竞争力产品的店铺,结果流量只聚集在数个店铺中。这种情况对于刚入门的小站长非常不利。即使消耗大量的推广资源,也很难把局面扭转。

抓住地区优势

如果拿到好的货源,那么你的电商之路将会铺平了一半。根据我的经验, 如果发挥地区优势,做出有成本优势的实体产品,将会是更大地促进成交量。我们家乡是一个批量生产玩具的地方。这里有着先天的资源 。而且,还可以根据大厂商的订单,判断市场对某些产品的需求。通过我不断的游说,已经有2家厂家跟我进行合作,答应给出很好的价格。得到厂商的支持,将会让你的电商之路更加平坦。当然,你可以发掘你所在地的货源优势,这需要你对市场的深入调查和了解。

发挥站长优势!建立电商化社区

作为一个有建站经历的站长,我们有着其他人不具备的网络营销优势。我们可以通过使用优化网站流量的技巧,去优化我们的店面,另外可以为店铺量身订造一个主题性社区。通过使用阿里巴巴旗下的 PHPWIND配搭垂直化的电子商务社区,以达到吸引流量的需求。另外,PHPWIND社区自带的一些交易功能, 可以让客户网购时有更好的体验和反馈。当你拥有了第一个PW社区后,你会发现和淘宝上没有任何网站的店铺来说,具备了更大的优势。通过网站带入店铺流量之时,也可以通过在淘宝店上介绍你的社区网站,以增加你店面的公信力。现在PHPWIND已经升级到了8.7优化包,将会它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销售功能,善于使用这些新功能将会让你的店铺名气持续攀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