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给正想转行的个人站长的一封信

 2012-02-11 00:16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敬爱的个人站长:

你们好! 都说个人站长不容易,这个需要社会去关注,需要国家去支持,我们的个人站长才能更好的去创造精彩的互联网世界!几个大的门户网站,比如新浪,搜狐,网易等强有力的网站是无法支撑起整个互联网,必须要我们草根站长的参与,互联网才能完善!所以个人站长是能有出路的!

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在为网站在半年内还没有收入问题,而打算退出站长界呢?

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在为网站代码编程、网站排名优化等技术问题,而打算退出站长界呢?

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在为网站备案问题,互联网法律法规等问题,而打算退出站长界呢?

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在为网上被人骗了成百上千的网站虚拟主机或者服务器费用,而打算退出呢?

我们知道,你是不是在为网上被人骗了成百上千的网站如何赚钱的培训费,而打算退出站长界呢?

新站长加入互联网行列的时候,网站前期不值钱或者说不赚钱,那不是我们的错,那是搜索引擎的错,为什么这样说呢,网站没有流量等于没有收入,而搜索引擎就是每个网站的绝大部分流量的来路,所以搜索引擎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我们网站的收入,这个说法一点也不过分。所以我们要适应搜索引擎,我们必须要遵守搜索引擎规则,这样才能来流量,这样才能更赚钱!所以说半年内不值钱是正常的,因为搜索引擎考验你需要时间!

新站长加入互联网的时候,面对的问题很多很多,网站的程序问题,是自己开发,还是用开源的,还是请人设计,这个都利弊各有,因人而已,如果你想特殊,就情人开发吧,如果你不懂代码,那用开源的程序吧,所以一定有你适应的方法,新手站长们,我们支持你。当然你还是最好自己学习一下html代码,这个是关系到你到时候连广告代码都没有认识,那就真的不适合搞网站了,不是打击你,html代码是基础,不难的。适当的时候要学一下div+css 这个是为了你的网站不要和其他网站千篇一律,利于你网站的长远发展!说这些还是希望你的网站能更好的发展,突破技术问题!

新站长加入互联网的时候,很不接受备案问题,这个我们也理解,因为的确备案问题,令我们还要邮寄资料,担心身份证扫描件被空间商泄露,最难接受的还是备案还要二十天才能审批,重重打击了个人站长急速开通网站的心理。这个真的很烦人的,我特别理解你们现在的心理,但是细想,这样的流程是繁琐点,但是国家的出发点还是在创造一个绿色的互联网世界,出发点是好的,我们也表示支持,但是在这里我们更希望有关部门能把工作效率提高点,能不能10天内能审批完成,我们也真希望这样的结果在未来的1年里出现,所以我们目前还是接受现实比较好点!

新站长加入互联网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要购买虚拟主机或者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难免得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服务,不是虚拟主机无故关停两天,就是iis受限制,这个总有被骗的感觉在里面,这个是很不开心的一件事,因为一个网站运营过程中,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服务器的稳定性,重要到等于战士拿枪上战场但是没子弹了一样的道理。在这里我也要给你分析一下,我们其实就亏了点,这个亏了就当亏了吧!这样想吧,那些空间商我们下次不和他合作了,让空间商亏更大。或许这样想自己会舒服点,因为这个搞网络服务的,鱼龙混杂,或许这样更利于我们新手站长的成长吧!我06年就加入站长的行列,接触的空间商已经不低于二十个了,但是我知道有那么几个空间商是特别适合我的,因为我只有在吃亏的时候才能选择更好的。

新站长加入互联网的时候,关于网络培训的事情,要慎重考虑,先自己学习一段时间吧,学了就会有收获,学的时候是一定能进步的,当真的自己没有办法再提高了,那么就请教师傅吧,这样你已经了解7成功力了,那么在这个方面或者说这个领域你能更能分清哪个培训是骗人的,哪个培训是有实力的。只有自己学到一定程度,而且无法再次提高的时候,你就有这个分清是非的能力了。

以上五个问题我都作了分析,希望能帮到你们,另外我要补充一下,要说01-04年的时候互联网是一个低谷期,我也深表同意,因为但是电脑比较少,网络覆盖的范围还是比较小,电子商务肯定效益差,这个不用多说,但是到今天为止,已经几乎普及电脑的今天,受众范围特别庞大,其中的几百亿广告费里的一小部分还是属于我们个人站长的,所以部分个人站长请别离开!

391学习网 站长给你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于2012-2-10晚首发a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