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71年老站长四年报道一次 看图王写帖有感

 2012-02-12 21: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感慨一下,忘了我五年前注册的号。用了QQ快速登陆进来,发现提示发帖回帖得200积分或RMB10.0.一个激动想起来原来的帐号和密码了。看了一下不算本文最后发表的是2008.3月。真的快四年没在本坛写东西了。其实这些年偶尔也常来看看,但基本不发帖。高手太多。软文太多,大家给框死了。今天为公司做个论坛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所以又上来逛一下看。无意中看了图王亲自发的一个关于创业的故事。我这人属于看帖不回帖,只记内容不记题目的老人了(现实还行。看上去或许三十多点)。

言归正传,就图王写的感慨一下,网联网创业确实是那样。技术,资金。困难,挫折。你看的是光鲜的站长。倒下的是成千万的站长。我的建议是如果你在图王论坛混上年半载的,就应当直接出去闯江湖了,而不是老宅在电脑前。理论加实践才是99%的普通站长的王道!你要自以为是1%就别往下看了。

我在现实中是个公司的采购员,92年大专外贸专业毕业(或许看帖的站长们还有这时候没出生的).现实社会中很多公司是这样的。懂网络的人很少,或是你懂但不知道在公司显现。我因为采购工作关系以前公司有各种网络公司业务员上门推销各种网络产品,我想本坛人都懂的,咱在这是小儿科,但现实比那些推销网络产品的人不知要高多少倍。

现实生活中有无数小老板或中老板们找人做个网站花四五千那很正常。但对咱论坛人看来估计会眼红的。呵呵。找个模板,一晚上可以做好几个。我现实中一个供货商花的比较小,七百元。但给他做网站的人死活不给FTP,我问他为什么不给,他说,小老板就是讲究个门面,名片上印个网站能打开行了,费那么多事做什么。给了他也不会用。其实这也说道现实创业问题就是小老板也少资金。毕竟雇个专职维护要多少钱啊。

写的乱了点,也不知大家能领会不。我是因为上面的事想到,我自己也印了名片。没有用公司给的。写的是专业网站制作,局域网维护。网站推广策划。在出去采购的时候顺便给那些供货商。不就做个网站,加维护嘛?含域名费和空间和一年维护费,一年要两千多不多?你有没的赚?比那些开网络公司的成本是不是低的没可比性?比做淘宝客累不累?一个比我还大的小老板和我说。兄弟,一年五千。一年两千你来笑话哥啊。酒水不算!

这样下来,你一年维护十个累不累?二十个累不累?全国小老板无计其数。你有多大的市场?哪个网络公司可以和你竞争?阿里巴巴诚信通貌似可以,不过你可以要的再低点嘛。在没有钱之前。有了点技术。走出家门,走出网吧,找份哪怕苦力做。再找些我上面写的这种兼职,钱有了可以更好的做梦。父母不会说你。老婆孩子也不会说你。多好!

对了。最关键一招是记得给人家做网站的时候联系方式写上你的!!!这样来了客户介绍成了,可以要销售提成的!过几天再来,可能有个论坛做的不漂亮需要坛里兄弟帮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