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有效网站推广方法 借力资源整合更便捷

 2012-03-12 05:55  来源: 深圳网站建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用什么方式推广网站最有效。一些经验丰富站长都会说,慢慢来,时间做久了,就找到了方向。其实,在这漫长的求索过程中,也是网络资源沉淀和堆积的过程,一旦拥有一定的人脉,网站推广起来更得心应手。有一位使用博客进行网站推广的站长,曾经这样感言:“博客推广的最好方式,就是到别人的博客访问并留下脚印,这样,如果你访问15000个博客话,带来的绝对不是15000个访问用户!”我们习惯了1+1=2的思维,当有了一定的人脉,而且巧妙的把这些人脉调动起来的话,那绝对不是1+1=2那么简单,资源整合的目的就是让1+1永远大于而,甚至是2的几倍甚至几十倍!

如何对网站资源整合定义呢?所谓网站借力资源整合是站长巧用自己的人脉资源,通过组织和协调,把网络资源也包括线下关系一切可以彼此相关的分散资源,有效的整合在一起,即达到方便客户,又能宣传网站的双重目的。

很多站长在网站推广过程中,都采取了几种不同的方式,当然,也有站长喜欢用一种方式进行推广。几种方式入股有机的组合在一起,比如说使用邮件推广,这些邮件的地址采集于分类信息网站,那么,在使用邮箱推广的同时,再将相同信息发到分类信息网站上,很多人以为这是多此一举,其实不然,推广的目的就是最大可能让用户知道自己,这就需要不断的灌输相同的内容,当潜在客户一旦有需要,可能最先想到就是我们。

互联网最大的优势是给了我们大量的免费资源共享。想要查找什么资料,百度一下,很容易就能找到,很多站长都说在不断学习。那么,学习的目的是什么?一个优秀的站长,既要对网站建设进行学习,对推广策划也进行学习,同时间杂学习网络营销知识,当网站有了一定的影响度之后,又开始学习如何做好用户体验……我们学习的过程同样也是一个网络资源组合的过程,这个过程是在坚持将网站运营好的基础上一点点循序渐进积累的,如果,东一头西一头毫无目的的学习,很难做到资源有机的整合,其最终结果是始终在低级阶段徘徊,很难成功。

前些天,在网上看到一篇某论坛网站举行的一次线下活动,这次线下活动可以说是一次有力的资源重整。首先这个活动的主题很突出“亲子活动”,参加活动的人都是论坛会员,聚集点是当地一个有名的公园,公园的一名负责任人是论坛会员中的一个,这样可以在门票上大大折扣,同时,现场摄影师是论坛中图像论坛的斑竹,其技术没得说,在亲子活动中还举行了几个小活动,负责活动编排的是论坛会员中一位老师,活动也设立了奖品,奖品赞助商也是论坛会员,在论坛做过广告,最后,因为是亲子活动,为了安全期间,保险公司的人也来了!可以说,这个论坛一次线下活动,几乎调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这些资源从某种角度都是免费的,而最终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可以创造出无限商机,论坛提高了知名度,公园多了客流量,提供奖品的商家做了一次有意义的广告,甚至保险业务员也从中签下几个保险订单。免费资源的有效整合之后,就产生了商机,这也是互联网中最大优势所在。

互联网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以免费资源共享获得网友的青睐。早在十几年前,免费的淘宝打败了收费的eBaY,最终淘宝成为亚洲最大的C2C网购平台,免费的网络游戏象时间付费游戏宣战,目前,时间免费道具收费的游戏所赚的利润是时间收费网游的好几倍,免费的MP3共享成就了许多网络红人,同时,互联网强大的免费宣传优势,让唱片公司不掏广告费,也能捧红歌手……这些利用免费资源获得利益的例子实在太多了!

所以,网站在推广过程中,方法固然重要,而将各种免费资源整合起来更重要。有些人说网络上免费的资源最昂贵,因为没有花钱,很多人都不懂得珍惜,还有一种说法是,凡是你知道的网络赚钱方式其实根本就不赚钱了!个人觉得,既然网络资源那么多,不需要刻意的整理,只要你能够将这些资源告诉需要的人,就像百度问答那样,给人最大的方便,那么,在无形之中也推广了自己,这就是巧用资源,整合资源的真谛,与人方便,自己也方便,不愁没有商机!深圳网站建设:首发A5,转载请保留作者链接,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