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nApp与文德数据建立合作关系 开启中国云主机市场

 2012-04-06 16:31  来源: IDCTalk主机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文德数据对外宣布,已经正式与OnAp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OnApp在大中华区的首选分销商。文德数据与OnApp的合作标志着OnApp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的主机商可以使用OnApp快速部署类似于Linode Vps.net 的云VPS业务。

OnApp是专门为主机行业开发的云管理软件,基于OnApp可快速构建IaaS云,是主机商部署云主机云VPS的首选软件。目前全球第四大云VPS.net 就是使用该软件,全球使用OnApp建立云主机业务的主机商已经有几百家。

此前,OnApp仅在马来西亚拥有亚洲分部,无法开展中国业务,在国内甚至出现了冒充OnApp中国分部的欺诈公司,对于OnApp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十分不利。鉴于此,OnApp经过与国内IDC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文德数据的多次接触,最终决定授权文德数据成为大中华区的分销商,负责开展国内业务。

文德数据是安徽斯百德旗下的品牌,专注于为主机商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包括虚拟主机业务解决方案,主机行业备份解决方案,主机业务自动化方案,此次与OnApp合作又增加了IaaS云解决方案。文德数据是众多国际一流主机行业软件的国内分销商,包括cPanel,WHMCS,R1Soft,CloudLinux。OnApp正是看中了文德数据在行业内的实力和国际背景,因此才授权文德数据成为中国区的首选合作伙伴。

据文德数据负责人介绍,文德数据目前已开始为各主机商提供云VPS解决方案,并且已经与多家主机商达成了合作意向,相信不久的将来,国内也会产生很多像VPS.net 一样的重量级云VPS提供商。

OnApp介绍:

OnApp是目前全球唯一专为主机业开发的云平台软件,可为主机商快速建立云主机业务。基于OnApp可以实现故障转移,实时迁移,负载平衡等多项功能。相对于很多企业级的云管理软件,OnApp的特色就是价格低,更符合主机行业的要求,部署快。不需要做任何修改,安装OnApp及WHMCS以后就可以开展云主机业务了,方便快捷。另外,也有很多企业使用OnApp搭建企业私有云,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说明OnApp在企业私有云领域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文德数据介绍:

文德数据()是安徽斯百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主机业务解决方案,自创立以来已经与多家全球一流的主机业界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包括cPanel OnApp R1Soft SoftLayer等。文德数据目前是国内最大的主机业务解决方案厂商,可以为主机商提供业务流程自动化,虚拟主机控制面板,虚拟主机操作系统,客服,备份,云架构等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IDCTalk主机论坛()原创,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