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2中国互联网站长圈年度评选奖项揭晓

 2012-04-23 16:54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Discuz! 及多家媒体联合主办的“2011-2012中国互联网站长圈年度评选”活动圆满结束,评选结果已于4月7日在2012第七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上正式揭晓,颁奖仪式同期举行。

 

图:“2011-2012中国互联网站长圈年度评选”的颁奖仪式

据悉,报名参与本次评选活动的互联网企业近百余家,经过严格筛选共评选出30多家互联网企业入围获奖名单,奖项范围涵盖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开放平台、网络游戏等多个行业热门领域。其中,亿玛获得最佳广告联盟企业奖,企业QQ获得最佳企业即时通讯产品奖,乐知获得最具创新移动推荐应用奖,零刻数据、西部数码、3A网络、中国E动网获得最佳IDC服务提供商奖,笛莎获得最具投资价值电商品牌奖,多麦CPS广告联盟获得最佳电商广告联盟奖,4.cn金名网获得最佳域名服务提供商奖,ShopNC、CmsTop、龙商获得最佳建站工具奖。

来自DCCI的调查显示,2011年整个行业获得了全面而迅猛地发展:电子商务持续增长、移动互联网异军突起、开放平台开放共赢、网络游戏市值猛增,站长创业者、服务提供商等都是其中的受益者。为了筛选出更优质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帮助互联网企业更快地成长,Discuz! 特联合腾讯科技等多家媒体发起此次评选活动,以帮助更多互联网从业者、站长创业者准确把握互联网发展态势,在激流中奋勇前进。

另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由Discuz! 提供平台支持,邀请了广大媒体、业内人士及网站共同参与,是目前创业领域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之一,受到IT从业者及站长圈的广泛好评,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饕餮盛宴”。

获奖名单列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