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城市域名jinjiang.com变电商平台 前景被看好

 2012-05-02 09:33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近日,锦江国际电商平台所属的“锦江旅行+”正式发布上线,并已启用域名jinjiang.com。目前锦江国际集团已涉及酒店、旅游、客运等多个领域,拥有酒店达1243家,还有全国百强旅行社及上万辆客运车,推出的电商平台将以此资源为依托,为出游者提供旅游一站式服务。

据Whois查询,jinjiang.com当前持有人为“zhangjun”,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8月21日,至今已有将近15年的域名历史,注册年月较早属于老域名,目前已被域名持有人续费到了2014年。jinjiang是晋江、锦江、金奖、近江等多种词汇的拼音,该域名与多个城镇的名称相呼应,因此商业价值奇高。

域名的好坏会影响到网络营销的效果,一个好的域名对于网站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从网络营销的角度来看,在选择域名时就应该考虑到以后的推广问题。而该域名与锦江国际公司的品牌名称及地理位置呼之欲出,因此看到“jinjiang.com”就会联想到该公司或者地方类站点,这本身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目前城市域名代表的是在该城市本地互联网上N0.1的位置,适合架设城市门户网站或地方旅游平台。当前有不少地方类站点在域名的选择上多会取自城市的拼音、区号、特色街道或建筑等带有地方特色的含义,如国内知名的化龙巷、杭州网、合肥论坛等地方网站都是直接采用该城市的拼音作为域名。

目前国内的互联网正面向精细化发展,本地类网站的运营将会越来越被人所看好,这也将会进一步的推动起城市域名的应用高潮。未来,不少城市的拼音类域名或区号域名都将会成为了选择的热点,尽管目前仍有大部分的城市域名被雪藏中,但随着本地网站的火热,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域名被应用。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