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叫板C2B模式有创意 可惜域名血统不够纯

 2012-05-11 14:12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快讯:最近已渐渐步入了旅游旺季,出行交通和酒店预定等商务活动再次被人们重视起来,一家以C2B模式提供酒店预定服务的电商平台叫板网ujiaoban.com上线了。该网站其本质上是一个集酒店、航运、旅游及其他相关消费领域的在线讨价还价电子商务平台。

 

该平台的模式极具创新,只可惜域名的血统不太纯正。因未拿下jiaoban.com,该网站便采用U+双拼创意组合的域名ujiaoban.com。爱名网随后查询得知,目前“ujiaoban”相关后缀cn/com.cn/net也都被“泛吉亚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所注册,可见该公司域名保护意识极强。

所谓的C2B模式,是由顾客倒过来给网站开一个价格,而非网站自身给出一个固定的价格。顾客每次开出的价格都不会一样,网站机会根据价格筛选自己的签约酒店出来,并标上星级、地理位置。顾客开价成功并选定酒店,网站会要求顾客先付款,这对于酒店方面也是一个保障。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拓展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各种网购网站,服务型的订购网站争相涌现。从B2B模式,B2C模式,到C2C模式,其发展趋势也日渐成熟。C2B模式的诞生更是推进了电子商务的发展,酒店行业服务也迎来了独具特色的大胆创新的电子商务模式。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