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人抢滩购物竞拍模式 域名启用创意三拼

 2012-05-18 11:21  来源: 域名注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域名快讯:继闪拍网闯荡购物竞拍模式失败之后,最近又一闪购平台“集趣购”横空出世。爱名网编辑了解到,集趣购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争做时尚网购的风向标,是集娱乐购物一体化的全新的购物平台,目前已选定创意三拼jiqugou.com正式上线。

 

据爱名网Whois系统查询得知,域名jiqugou.com注册时间为2012年2月22号,该域名属于自主创意三拼,虽非自然拼音倒也简短易懂。随后通过该域名的备案信息查询到,网站的负责人叫侯亮,是一名个人站长。截至发稿前,该域名的相关主流后缀.net/.cn/.com.cn尚未被注册。

 

闪购模式又称限时抢购模式,起源于法国网站Vente Prive。闪购模式即是以互联网为媒介的B2C电子零售交易活动,以限时特卖的形式,定期定时推出国际知名品牌的商品,一般以原价1~5折的价格供专属会员限时抢购,每次特卖时间持续5-10天不等,先到先买,限时限量。

而集趣购则在此模式上进行了微创新,将一件商品被分成若干等份,只需出其中一份的钱就可以获得一个编号,随后系统随机抽取出一个幸运编”,拥有此编号的会员就能获得这件商品。此次个人站长再玩购物竞拍,是否会新的突破,带来新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由A5资讯内容合作伙伴爱名网(22.cn)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