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浅谈淘宝宝贝如何避免降权

 2012-06-04 20:45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淘宝新手卖家由于对淘宝接触时间不长,对淘宝规则了解的不是太清楚,往往某些行为在无意当中就已经被淘宝系统认为是作弊行为了,从而对店铺宝贝进行降权,情节严重的甚至屏蔽店铺的所有宝贝,限制账户管理权限,连上传商品都不行,并且会根据情节严重程度来作出对店处罚的天数。下面A5站长网SEO诊断团队与在大家浅谈下淘宝宝贝如何避免降权:

不要频繁大幅度的修改宝贝价格

对手新店来说,卖家们为了提高网店的信誉,经常会刷信誉,采用虚假交易来快速提高网店的信誉,这虽然是情有可原的事,但如果每个新卖家都这样做,那淘宝网还不乱了套了吗?因此,淘宝网系统识别后对炒作信誉的宝贝会给予单个宝贝搜索降权处理,如果情况情况较严重者还会给予卖家七到九十天的全店宝贝搜索降权处理。因此,A5站长网SEO诊断团队( )希望淘宝卖家们不要频繁大幅度的修改宝贝价格。

将商品标题修改正确

很多卖家为了让自己的宝贝被更多的用户搜索到,就在标题里乱加不相关的关键词,当然是一些用户经常搜索的相对比较火的关键词,但当用户通过你的标题进入到店铺并非用户所需要的商品,用户依旧会离开你店铺的,因此,希望淘宝卖家们不要为了提高网店的流量就滥用标题关键词,被淘宝系统识别后是会立即被降权的,虽然在你修改过标题后可以在一周左右恢复降权,但被降权的宝贝多少会有点影响。

将宝贝价格调整正确

很多淘宝卖家们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来购买宝贝,常常会把自己店里的宝贝价格调的特别低,不符合市场规律和所属行业标准,造成恶意扰乱市场规律,淘宝系统一但发现就会对该宝贝立即降权,如果你可以立即得知原因,马上进行修改,情况又比较轻的情况下,最快可以在五天内结束降权。

将商品放到正确的类目和属性

淘宝卖家们可能每天都要上传大量的宝贝,在忙乱当中往往会有意无意的把商品放错了类目和属性,这基本是每个卖家们都会犯的错误,一但发布上去被淘宝系统发现后就会对宝贝进行降权处理,如果在上传过后自己看到了,那就马上进行修改,放到正确的类目和属性下,省得造成不必要的宝贝降权,即使修改后最早也要在五天内才能结束降权,这样的降权希望淘宝卖家可以细心点不要出现这样的惩罚。

以上是A5站长网SEO诊断团队与大家浅谈的淘宝宝贝如何避免降权的问题,希望可以引起新手卖家们的注意,不要犯这样的看似不起眼的小错误,但却会受到淘宝的降权处罚,对店铺以后的经营也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哦!转载请注明出处www.tangshij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

    一般来说,在平台的规则下,开网店的不会进行违规操作,但还是会有一部分人会进行不正当的操作,比如虚假交易。虚假交易的降权效应会影响店铺吗?虚假交易降权恢复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个问题!

    标签:
    淘宝降权
  • 宝贝被虚假后降权 链接是否还能使用

    要提醒的是,这个保留的宝贝,在30天内,是不会有手淘搜索流量进店的,为了让宝贝在30天后放出来有销量显示。在降权结束后,我们要利用直通车推广,迅速给产品注入流量,让产品快速累积一些销量,这样,才可以赢在起跑线…

    标签:
    淘宝降权
  • 哪些情况会导致淘宝降权

    经常被卖家问,店铺违规被降权了,这个店是不是废了?其实并不是,因为淘宝的规则也会经常更改,另外在淘宝店前期的摸索阶段,很难不违规。但是我们要知道哪些情况下会被判定为违规,这样才能更好的预防违规。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降权意味着什么 降权的理由是什么

    淘宝降权是淘宝采取的一种惩罚措施,被淘宝降权后,卖家的商品按关键字搜索就可以了,但是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后

    标签:
    淘宝降权
  • 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

    关于提起在淘宝开店降权是非常严重的一种处罚,虽然不会有非常严重的后果,但是后续也是比较麻烦的店铺,一旦降权,那么淘宝网店怎么不会降权?降权的产品怎么解决?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