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当当进驻腾讯 移动互联网兴起

 2012-07-02 17:43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订餐网站仿效百度推竞价排名 部分商户退出

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倾向于在网上订餐,订餐网站借势兴起,吸引了不少高校周边的餐饮商户入驻。不过经过一段时日之后,部分商户选择了退出,原因是订餐网像百度一样实行了竞价排名规则,只有出更多的钱才能招揽生意。

相关新闻:

订餐网站仿效百度推竞价排名 部分商户退出

2.淘金贷事件监管乱象:第三方支付被指形同虚设

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由于第三方支付平台作为资金平台更容易对P2P网贷公司产生信赖,并未意识到,把资金打入P2P网贷公司第三方支付平台账户与打入其银行账户并无不同

6月12日本报首家报道了P2P贷款网站淘金贷被疑卷款跑路的事件,据当事人透露,该案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甘肃警方抓获,部分欠款已经追回,目前警方正处于进一步调查中。

这起案件是P2P网贷领域爆发的第一起诈骗事件。“犯罪成本太低了,几乎不需要资金成本。同时,P2P网络贷款的资金监管问题也浮出水面。”网贷之家负责人徐红伟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财商》。

相关新闻:

淘金贷事件监管乱象:第三方支付被指形同虚设

3.香港16家金融网站遭内地黑客敲诈 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记者1日从公安部获悉,近日在公安部统一协调指挥下,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联手摧毁了一个针对香港金银及证券投资网站进行黑客攻击实施敲诈的犯罪团伙,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及时消除了影响香港金融稳定的重大隐患。

相关新闻:

香港16家金融网站遭内地黑客敲诈 6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4.IT精英“上山下乡”:农业互联网化喜忧参半

在IT人的视野里,丁磊养猪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刘强东种大米、李治国养鸡、九城盖有机农场、联想酿完酒又搞起了水产,“务农”正是当下流行。这其中蕴含着产业机会,还是如他们所说,仅是“公益实验”?是这拨财富新贵出于食品安全的自救,还是他们对“三农”施以援手的社会救赎?

相关新闻:

IT精英“上山下乡”:农业互联网化喜忧参半

5.返利网站天生“被动”:买卖流量模式难以为继

返利模式,为电商引流导用户,再从电商返还的利润中抽取部分给消费者,这条利益分成的链条看上去顺理成章。但是,“寄生”式的前端流量入口,在大型电商价格战惨烈的竞争下,难以成长壮大。这是为什么?本期圆桌邀请从业者、电商以及独立的第三方人士就此话题进行探讨。

相关新闻:

返利网站天生“被动”:买卖流量模式难以为继#p#副标题#e#

6.苏宁易购加速“去电器化”

苏宁电器正计划通过苏宁易购实现“去电器化”。苏宁易购市场管理中心常务副总监闵涓清近日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为实现平台战略大提速,苏宁易购将于7月初在南京召开千人供应商大会,面向全国进行开放平台的招商。招商的重点是百货、日用品、图书、3C配件等商品。苏宁易购通过非电器类商品的拓展,使其成为今后实现销售突破性增长最重要的渠道。

相关新闻:

苏宁易购加速“去电器化”

7.当当进驻腾讯:电商竞争亦敌亦友

腾讯狂砸10亿元,扶持旗下电商平台与当当“走出去”的策略擦出了“火花“。

6月29日,腾讯联合当当网对外宣布,即日起由当当网独家运营的QQ网购图书频道正式上线。今后,当当网在库销售的79万种图书将可通过后台联通,全部可以通过QQ网购平台直接购买。

另据QQ网购官方消息,当当网孕婴童频道也将于7月正式进驻QQ网购平台;业内传出,同样采取进驻开店模式的当当网与天猫方面的合作已经进入最后的谈判阶段。

此时,距6月18日各大电商巨头在促销上大打出手仅仅过去10天,电商平台的亦敌亦友,在业界看来,一切都缘起于行业日趋激烈竞争带来的亏损问题和盈利困扰。

相关新闻:

当当进驻腾讯:电商竞争亦敌亦友

8.剖析灯鹭社会化产品:用优质体验赢用户

纵观网络互动平台的发展,从论坛、博客到SNS再到微博,评论一直就是衡量这些网站运营是否成功的主要因素。相信许多运营过网站的人都十分注重评论质量,互联网用户有着不同且丰富的知识背景,同时有强烈的分享欲望。可以说,评论已成为网站是否热闹的最主要体现。

国内逐步成熟的网络社会化,给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分享自己观点与兴趣的大平台。灯鹭的产品恰好能帮助国内互联网的站长融入这个大平台。随着灯鹭社会化评论功能的完善,灯鹭网成为国内首家集成“登录、分享、评论”一体的社会化网络平台。站长只需在灯鹭注册,通过简单的嵌入代码就可以实现社会化网络的全部功能。

相关新闻:

剖析灯鹭社会化产品:用优质体验赢用户

9.分析称传统网站增长停滞 移动互联网兴起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科技博客网站AVC.com刊登了一篇署名为弗莱德·威尔森(Fred Wilson)的文章称,现如今,全球大型门户网站已出现增长停滞,相对之下,移动互联网领域则发展迅速。

相关新闻:

分析称传统网站增长停滞 移动互联网兴起

10.百度算法再更新 官方澄清K站事件

前几日,网上针对百度在6月22日以及6月28日对大量网站降低收录,甚至K站的行为吵的沸沸扬扬。对此百度终于在今天发布了关于6.22和6.28事件的公告:《针对低质量站点的措施已经生效》。公告中称,为了提高用户体验,早在6月21日晚百度已经逐渐更新算法。此次更新主要针对的是“并非为最终用户所设计,只是为了从搜索引擎获取流量”的低质量站点在搜索结果中展现较多的情况进行了控制。

相关新闻:

百度算法再更新 官方澄清K站事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