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联盟沙龙上海举办 橙领计划助力站长成长

 2012-07-11 14:33  来源: 环球财讯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30日,由淘宝联盟发起,以“橙领计划助力站长成长”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上海联合创业办公社隆重举行。活动中,来自美丽说、虎扑、19楼、返利网浙江在线、上海热线、东方网、盛大、东方财富网等网站代表以及众多中小站长齐聚一堂,围绕淘宝客API、橱窗两块业务展开了交流探讨,同时,淘宝联盟邀请到知名站长达人现场分享了达人们使用淘客的成功经验,现场互动热烈。

活动中,淘宝联盟对API市场的发展趋势与数据成果进行了分享。自2010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淘宝联盟已经汇聚了大淘宝大量电子商务营销效果数据和经验,发展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商务营销联盟,为各种需求的合作伙伴提供从橱窗推广、搜索推广、频道推广、组件推广到API工具等一系列产品包装,真正实现了服务的全面性、多样化和个性化。

本次活动现场,淘宝橱窗推广在交流中多次被嘉宾提及。该推广形式可根据人群、行为定向的方式,依据淘宝所覆盖用户的cookie进行行为分析并推送精准的交互内容。现已能覆盖1.7亿用户,每日的广告分成数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现今,其已与数千家行业站点成功完成在游戏、旅游、电商、汽车、快消等多个领域的广告投放,对媒体收益的显著提升令站长们对这一功能产生极大的兴趣。

同时,淘宝联盟推出的折扣商品、关联营销两项全新API业务也是当天的亮点。折扣商品API可以根据关键字或类目获取最新优惠商品信息,而关联营销API则可以根据商品id等输出相关联的商品信息,这两个API也为ISV提供了更多玩法.API业务是淘宝客商品和交易数据输出接口。开发者可以使用淘宝客API开发各类工具和应用,如淘宝客自助建站工具、淘宝客链接转化工具、淘宝返利网站等等。利用淘宝客API,广大站长能自主创建多功能平台系统,多种模式的个性化后台工具,灵活得调整自建平台。降低网站维护成本,让自己的网站平台实现更强的盈利能力。

除了领先的技术以及与站长群体的联盟模式,分成制度无疑是业界最为关心的话题。 淘宝联盟负责人资深总监王华先生表示“去年,淘宝联盟分成给中小网站超过15亿元资金。2012年,这一数字将翻番,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拓展空间和盈利空间,为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发展至今淘宝联盟已拥有超过2000万注册会员,50多万名活跃淘宝客合作伙伴,覆盖了数百万淘宝网卖家及淘宝站外独立B2C购物网站,3亿推广商品,日均PV覆盖超过40亿,分成金额稳居中国市场第一 。

除提供精准营销平台和服务,淘宝联盟还提供开放性广告实时交易.发展Shopping Ad新模式,建立淘宝客ISV体系,支持第三方消费者体验/应用嵌入,提升转化率. 淘宝联盟还将研发推出手机无线推广业务,开放淘宝联盟手机端API,以开放和共享的姿态,帮助无线渠道商获得更大收益。

上海站后,淘宝联盟“橙领计划助力站长成长“沙龙还将继续走入北京、广州、杭州、深圳、厦门等地,与当地的站长和技术合作伙伴分享成功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