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应用闪退带来负面评价 苹果急需合理解决

 2012-07-11 16:37  来源: 中国医疗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7日早间消息,苹果对于近期出现的应用闪退的问题已经解决,并会发布相关更新帮助受影响的应用。7月5日,就有消息称苹果App Store当中的众多软件出现了闪退的现象,苹果针对越来越多的软件应用的闪退之后,建议用户删掉已经闪退的软件,并下载对应的全新版本并安装,这样就可以避免那些闪退的软件所带来的一些不良的结果。

另外,App Store可能是导致IOS和Mac OS应用程序闪退的直接原因,并且苹果官方在开发者论坛上针对这一问题做出了回应,承认苹果的一些应用程序的确存在着一些问题,并表示苹果已经成立了专门小组对这个事件进行调查并尽快解决问题。

对于苹果应用闪退的问题,最先坐不住的是开发商们。因为这次的众多软件的闪退使得一些用户给出了一星评级,这些负面评论对于开发商们的影响可以说是巨大的,直接影响着其利润与潜在的用户的发掘。开发商们认为这些应用闪退并非是开发商或者是应用本身造成的,但是却无缘无故的被给出了许多负面评论,苹果公司理应也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负面评论,苹果的做法是将这些一星评级带来的负面影响移除,评论内容任然存在,只是一星评级不会对应用的平均得分产生影响。苹果采取的这个措施可以说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一方面,应用的平均得分不受到影响可以极大保证了开发者的利益,使其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这些负面评论内容并未删除,保证了用户评论的民主性,是反映了用户的真实想法,对用户持负责的态度。如果苹果公司将这些一星评级删除的话,那么其影响会更糟糕,“只是包不住火的”,这样只会是欲盖弥彰,产生相反的效果。

苹果针对这一事件的做法不能仅限于上面的几步,应该进一步的给用户一个说法或者是进一步保证那些受到影响的用户的权益。用户选择苹果的产品不仅仅是因为其质量好,技术前沿等一些可观的条件,更重要的是其服务的质量如何。苹果每一次推出一个新的产品,必将引起一场消费热潮,是因为苹果的产品总是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它满足了人们的猎奇心理,必然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

近年来,苹果扩大其市场范围,使越来越多的人可以享受到其带来的视觉与听觉的冲击。就拿我身边举例子吧,就在最近的一年时间里吧,在各个县城都可以看到苹果产品的专卖店,在大城市就更不用说了。在这些店里,人都是络绎不绝的,但终因其较高昂的价格而使大多数人望而却步。还有就是苹果产品的售后服务并不是那么普及,这让一些人担心其购买的苹果产品的一些售后的问题。

我相信,苹果一定会给受影响的用户更加合理的解决方法,苹果也会继续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以上内容由中国医疗人才网www.120job.cn 在admin5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