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与三星的“战争” 愈演愈烈激起“大波澜”

 2012-07-18 09:19  来源: 建站中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些天发生的苹果核三星的专利诉讼中,苹果已向运营三星产品的零售商和运营商发出警告邮件。目前,苹果已经致信给各大零售商和运营商,要求他们遵守法庭禁令,不再销售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三星则认为,零售商不应该承担责任,零售商有权销售当前库存的三星产品。苹果的做法未免给人一种不给活路的感觉,至少销售商没有责任来承担这样的一种结果。如果,销售商不再销售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那么销售商的库存产品该如何解决呢?

苹果想要以此来击垮三星,显然是不可能的。目前,三星已经在加拿大开了三星专卖店,毕竟还是有一定的市场。在这一场战争中,我们无法准确的说,哪个对,哪个错?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和三星的战争还将继续。

苹果的确是实力比较强的,且其由相当大的市场潜力,但是来自韩国的三星也不甘示弱啊。三星的产品品种多,包括手机、电脑还有数码产品等等。三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相比苹果的产品来说,价格方面会更受广大消费者欢迎。苹果产品因其销售的是高端产品,因此对于占绝大多数人数的发展中国家的人来说,不会太愿意选择苹果产品,而且苹果产品是“买得起但是修不起”这样一种局面。

况且,苹果的售后服务这块在发展中国家并没有特别普及,因此消费者考虑到售后服务这块而放弃选择苹果的产品。另一方面,就像许多人一样,对于苹果的产品都不太会用,那么对于这类人在购买产品的时候会果断不考虑苹果的产品。苹果的产品虽然在很多方面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用户使用的方便对于用户来说是首先考虑的问题。

三星的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的这样一种需要,三星仍然在各方面改进以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我相信三星在北美将会有广大的市场,因为三星曾作为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这样使得人们对三星的第一印象都挺好的,加上产品的质量、价格相对合理等原因,相信人们会选择三星产品。

我们不能说哪个好,哪个不好?而只能说是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爱好群体。有些人对视觉等效果的追求很高,那么他就可以选择苹果的产品。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对产品的认识也就不同。对于我个人来说,周围的“苹果风”正泛滥,但是我还是不会选择它。因为我自己对于产品的选择没有那么高的要求,智能手机的话中档的就可以了,况且苹果的手机支持的功能很多,自己又不会把大量的时间放在手机上,这样,综合考虑,我不会选择它。

苹果与三星的“战争”还将会继续,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是无关痛痒的事。(本文作者张林强系建站中国创始人)

原创文章请注明转载自建站中国 www.jz265.com ,转载请保留网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