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站长疯狂点击百度竞价 究竟被谁操控

 2012-07-20 16:12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站长们为了报复百度K站,开始疯狂点击百度竞价,究竟是谁来操控这一切呢?最终获利的人又是谁?我感觉是在这次百度波动中网站排名提升的人的蛊惑。

百度首页,永远都有十个位置,不管人来人往,你在或不在,十个位置,都留在那里,有人欢喜有人忧,你下来了,就有人上去了。

不管是以什么方法获得排名的,不管是站群排名也好,买黑链也好,以及其他可用的方法,只要排名上去就够了,所谓的稳定排名,都是相对的,百度在调整,那些通过灰色手法上去的人也会调整。研究百度的规律,借助工具来提高自己的效率,才可以获得更好的排名。我们要善于思考,不能人云亦云。

这一次,这么多网站被K ,那自然就有非常多的网站排名提升,霸占了首页的十个位置。

而与这些自然排名提升的人竞争的人呢,就只有做竞价的了,给钱的人永远凌驾于自然排名之上,他们已经花精力做了站群seo排名,自然不想再投百度竞价,所以就借助这次百度大K站,来利用广大站长的力量,疯狂的点击百度竞价,竞价点没了,那么他们的站,就可以真正的排到第一位,从而获取更多的流量,真正实现四两拨千斤。当大多站长们抱着愤怒的心态去恶意点击百度竞价的时候,他们肯定偷偷的在笑了。正所谓作舟渔翁之利,恶意点击别人的站长们,你还想被别人控制吗?要为成功找方法,而不是一味的抱怨

观察发现,本次排名提升的站,大部分也是靠采集,靠站群(一团网团购侠客站群 )来获得排名,不过在此次波动中获得排名的网站,用的内容采集方式比较灵活,伪原创高明,比如使用侠客站群,在百度看来内容的原创性非常好,并非大量重复内容。所以这些站群才能更长久的生存下去,一个网站的力量,永远都是弱小的,一群网站的力量,才足以应对百度瞬息万变的算法。

百度说的是打击采集站,但是更新了以后,很多真正原创的站排名没了,甚至被拔毛,这些充分说明,百度也只是通过一些规则来判断网站的权重,我们只要了解了百度的规则,就能迅速获得百度的亲睐,用软件来提高我们的效率是必须的。

每一次规则的改变,都是洗牌的时候,当大量网站被K的时候,竞争就会变小。我们要善于利用这次机会,用心研究百度的新的排名规则,去提升我们网站的排名,而不是抱怨,不是去受别人蛊惑去点击百度竞价,不能让别人坐收渔翁之利。我们要多去尝试新的方式,只要发现了新的规律,就可以从这次百度的行动中转为危机,获得新一轮的优势,把别人远远的甩在身后,获得更高的提升。

广大站长朋友,在你抱着愤怒的心态去点击别人竞价的时候,何不妨也尝试下使用侠客站群软件来维护自己的网站群呢?用站群排名,做流量,依然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现在正在A5团购,价格非常的优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