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美国虚拟主机中的那些博客宠儿

 2012-07-23 13:58  来源: WebHostingPad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博客自诞生之日发展到现在已有十余载,从开始的个人网络日志发展到今,其已被广泛运用到各种领域中去,常见的有企业博客、官方博客、第三方博客等。博客的功能不断多元化,源于用户对博客需求的提高。当传统的公共平台不能满足用户需求时,用户就开始需求专业的空间,今天我们就来美国空间商中那些适合博客建设的主儿。

WebHostingPad 低价博客路线

美国新晋主机商WebHostingPad并没有明确定位哪款套餐适宜建博。但是其主机方案中提供的性价比极高Linux主机方案去也不失为一款建博佳选,每月只需1.99美元,而且提供无限网站、无限空间,另外还免费赠送域名和建站工具,十分划算。尤其是近日WebHostingPad正式推出了中文客服,成为了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同时提供中文网站、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服务三大汉化措施的海外空间商之一,优惠码greatchina15、greatchina25还将给用户继续减免15美元、25美元,超值异常。

HostEase专业博客路线

说到适合建博的虚拟主机,我们就不得不提到美国虚拟主机界的巨头HostEase,其特有的三大虚拟主机套餐中,专门有一款命名为博客型虚拟主机方案,主打方向显而易见。我们从HostEase主机商的中文网站 了解到,该方案为用户不仅提供了2000M的磁盘空间、20000M的流量,还提供了5个域名停放、10个子域名、5个FTP账户以及丰富的电子邮件功能,十分适用于博客建站的需求。现在用户凭借hostease优惠码在购买主机时还可享受20%的优惠,如此高性价比实在是令人心动。

IXWebHosting 免费独立IP博客路线

说到美国主机,自然少不了其领头羊IXWebHosting的身影,作为开启汉化措施的鼻祖其主机产品也同样的异常丰富,虚拟主机、VPS主机、云主机应有尽有,可以不夸张的说用户在此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方案。IXWebHosting 最大的特点就是主机方案中赠送多个独立IP,这就聚集了相当一部分受众群了。而对于博客用户来说,其专家型套餐包括1个免费域名,2个免费独立IP,现在促销价每月仅需3.95美元,在其中文站上使用优惠码CHILL还可以获得10%的优惠 。独立IP可以保证网站的安全,也是广大站长中意的一款建博选择。

有竞争,才有发展。在当下主机商场日益饱和的形势下,各大空间商如何保证自己在商场上处于不败之地,就要不断的关注市场发展动态,预知市场发展方向,提高用户体验。不断的推出适合不同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久立不倒。

文章来源:WebHostingPad中文指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