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给站长打鸡血 重新燃起狂野的SEO牛人梦

 2012-07-26 15:04  来源: 合肥网站建设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话说:干一行说一行。

在接触SEO之前我从事的是另一个服行业。

同样是服务行业,7鬼更看好SEO这个还算新型的互联网服务行业,至少还可以养活我们这一代。

无论国内国外,SEO界做的比较出众的无非就那几个SEO牛人——ZAC(昝辉)、夫唯、Eric Enge、Stephan Spencer、Rand Fishkin、Jessie C. Stricchiola。当然,长江后浪推前浪,崇拜他们不如开发自己。

 

现今互联网服务行业可以说是三大产业齐头并进,包括淘宝推广、SEO推广、竞价推广。

在淘宝推广的属于电商,淘宝有自己的搜索引擎。我们知道搜索引擎对淘宝是不进行收录的,也就是淘宝没有对搜索引擎开放。它们有自己的一套收录店铺的算法,所以做淘宝优化或者说做淘宝推广的其实与搜索引擎优化是不相关的,但最终目的都一样,就是让自己的网站或者网店在百度或淘宝中有比较好的排名。

做竞价推广的朋友应该知道,竞价就是花钱买广告位。做竞价推广自身的站点其实不是一个长远计划,因为数据显示自然排名与付费排名逐渐被大家认知,所以很多站点会在竞价中做一些词,同时还会找专门的SEO服务公司来做自然排名,前期可能会花费比较大,但是后期会逐渐的将竞价的词去掉,全部采用SEO优化排名。这里说到一点:做竞价关键是要选好词,挑选什么样的词做竞价会将直接影响您的顾客点击率和转化率。要知道做竞价如何选词,就需要仔细研究如何挖掘长尾词的。竞价词做长尾比做核心关键词更能提高转化率,做的好久可以直接挖掘出更多的潜在顾客。

SEO,搜索引擎优化,这个对于接触到的朋友其实很简单,主要是坚持两点——原创内容和高质量外部链接。

接触SEO两年时间,也可以说这两年是SEO发展比较迅速的时间,暂且不说发展的怎么样。

对于一个SEO来说其实大家都想尽快通过修改网站内部或外部的手段来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

之所以有很多站点被K或者被降权就是因为触碰了搜索引擎设定的规则,很少有人知道它们有哪些规则,所以总是在尝试,没有碰到红线就还想往前进一步,如果没有办法解决犯下的错误,在碰到了红线时就只有哭了。

 

在SEO界摸索过程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SEO行业里的牛人。说到这些SEO牛人到底哪里牛,往往只能说出一两条,其实他们并不是每一项都很优秀,只是在优化中总结了一些历史教训,遇到的问题多,尝试解决问题的方式也多。当然,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大家经常见到的,怎么做301,如何写原创,怎么挖掘长尾词,关键词如何布局,网站被K或被降权如何快速恢复如初,等等等等。他们牛人之处就是能在碰到红线之前做好预处理,可以在问题出现后有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

其实我们也可以做SEO界的牛人,我们不用效仿他们,因为你可以发现,当你遇到问题去问牛人时,一个人会有一个说法,不知道谁对谁错,其实他们说的都对,但根据站点现状不同要有不同的处理方式,所以根本不用效仿他们的方法,不是所有的方法都奏效的。也不使用作弊手段,作弊的下场可想而知,如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要你肯耐下性子好好积累经验,总结教训,不逃避问题,你也可以成为SEO界牛人。

 

SEO界就是这样一个你追我赶,你强我比你还强的激烈竞争的行业。想做SEO行业里的牛人,就要走自己的路,要知道创新才有出路。

祝各位能早日成功。

7鬼供上,多谢驻足浏览。

本人由提供免费SEO问题咨询的合肥网站建设公司-不求人网络公司(www.bqrjz.com)主编王小才整理发布于A5,转载请注明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