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的内容分页的优点和缺点(一)

 2012-08-01 15:54  来源: 浩浪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分页是一块内容分成不同的页面的做法,严重影响用户体验,Web开发和 搜索引擎优化 ,它是常用的导航技术。这篇文章是SEO分页的第一部分,我们将讨论最常见的类型,大家可以在网上找到我们所列出的好处和副作用。

在Web上的分页用途

最常见的分页,你可以找到在网络上的用途是:

分页列表:使用这种类型的分页,当我们分割成几页的大名单。这是一种很常见的导航技术,我们发现电子商务网站,通常是在不同的页面划分的产品清单,主要是因为他们是太大,一次显示所有。

分页内容:在这种情况下的特定内容或文章分割成几个不同的网页或部分。这种类型的分页相比,第一个是不太常见的,但它是由许多高流量的网站和主要新闻门户。

有几个原因为什么分页是在某些情况下所必需的。

用户体验

首先,我们有一个产品,物品等的大名单时,不显示所有条目一次很有意义。所提供的用户信息,以较小的块,你帮他读的页面更容易,你可以保证,他将专注于页面的重要组成部分(如行动呼吁),可以减少滚动。

载入时间及服务器负载

你为什么要段信息的其他原因,是因为它降低了服务器负载。它是从一个比一次检索所有产品类别从数据库10-50产品更快。也越少,在页面上的元素,更快的页面加载;可以严重影响用户体验。

广告收入

最后,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新闻网站往往分裂不仅列出的文章,而且文章本身的原因。由分裂成不同的页面的文章,可以增加每个用户的页面浏览量数和网站总浏览量。由于大多数新闻网站出售广告空间,他们要最大限度的印象,他们可以成为和数量,广告的单位,他们可以卖。他们都可以实现分裂他们的内容到不同的页面。

分页的副作用

尽管分页的积极影响,有几个很重要的原因,为什么有人要避免。

用户体验

各地分割首先将迫使用户点击几次降落在他所选择的页面。此外,他需要的总时间,以获取所有的信息将增加(即使个别网页加载速度更快)。

最后要注意的是有一个趋势“ 更多滚动-少分页 “,因为许多受欢迎的服务,如谷歌图片搜索,Facebook和Twitter现在使用的替代技术(AJAX)的自动加载下页的用户滚动的附加 ​​内容。

载入时间及服务器负载

有经验的程序员,数据库专家和其知,服务器负载的分页的好处降低用户进入更深的结果列表。在某些情况下,尤其是分页显示结果总数的实现,甚至可以增加服务器的负载!

对SEO的负面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