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淘宝联盟橙领计划助力站长成长 橱窗推广联手bShare

 2012-09-06 11:54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位站长:

橱窗推广是淘宝联盟全新推出的根据人群行为定位的优质媒体推广方式。您只需要在网站上的广告位添加橱窗推广代码,系统会依据网站用户行为分析从而推送高质量的针对性动态交互推广内容。橱窗推广结算以点击付费为主,用户点击产生收入,网站主就可以从淘宝联盟获得推广收入。

bShare是中国最专业、最强大的社会化分享服务商,提供能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等的分享功能。目前bShare已与130+家合作平台,赢得 150000+家网站的信任。

现在,橱窗推广和bShare强强联合狂砸20万元,给站长带来最大的惊喜!

直接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及流程:

活动奖励:每日选出前一天PV排名前10位的广告位所对应的联盟账号并进行数据确认,送价值2000元的bShare Pro高级账号一个和2012个bShare微积分!共100份,发完为止!

活动时间:8月28日——9月6日

活动流程:

第1步:在淘宝联盟后台发布新的推广位并投放到您的网站上;

新建推广位并投放:

第2步:通过bShare按钮将橱窗推广首页分享到各大SNS平台,至少一次;

访问橱窗首页并分享:

第3步:填写报名表单,坐等发放奖励!

请访问活动页面查看报名表单地址:

活动结束后,中奖名单将在淘宝联盟社区公布,敬请留意!

奖品介绍:

1. 价值2000元的bShare Pro高级账号:

bShare的专业版本bShare Pro,在bShare原有的功能之上,专门为广大的网站运营者而开发的。bShare Pro除了让您在按钮弹窗中有了更多的自主权之外,数据统计中的二次回流数据分析,意见领袖分析等更加专业的数据报告,会使您网站获得流量的每一个细节,尽收眼底。本次活动的奖品是bShare高级账号一年的使用权,价值2000元!

 

200元一个月,一年价值2000元,详细介绍:

2. 2012个bShare微积分

微积分是bShare为其客户打造的一个网上积分服务平台,站长可以在bShare发起活动,1个微积分=5个回流流量,2012个微积分可以为站长带来上万的精准流量!

详细介绍:

活动注意事项:

1. 如果您不清楚怎么新建推广位并投放到您的网站,请查看橱窗推广详细入门视频教程,立即查看;分享橱窗推广首页教程;

2. 参加活动的单个广告位单日PV需高于10000及以上,活动期间共送出100个bShare Pro高级账号,如果单日达到要求的广告位没有达到10个,活动时间顺延,发完为止;

3. 本次活动不限制网站是否为新网站,老用户一样可以参加,但必须新发布广告位并投放才可以,同时一个用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4. 分享橱窗推广首页必须通过橱窗推广首页的分享按钮进行分享才算有效分享,请勿在社交平台直接分享或盗用他人分享地址,橱窗推广首页:;

5. 活动奖品发放时间: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关注联盟公告,中奖信息将通过邮箱发送,请注意完成填写报名表单内容;

6. 请如实填写报名表单内容,如发现有信息填写不真实的情况,将不发放奖励;

7.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淘宝联盟所有;

更多活动信息,请访问活动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