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站长工具排名终极PK 群英大盖爱站的“帽”

 2012-09-08 01:10  来源: 东莞风站优化公司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工具是站长每天必用的工具,可以说没有了站长工具,也许SEO界就会失去了方向,仿佛没有了光明一般,由此可见站长工具的重要性。而站长们常用的工具有哪些呢?最常见的就是站长之家提供的站长工具和爱站网的站长工具,因为这两个站长工具的官网一直在百度首页数一数二的,大家都习惯用这两个站长工具中里的其中一个。

但是细心一点的站长可能就会发现,最近站长工具排名冒出一匹"黑马“—群英站长工具,相信很多站长都没听过,罗太帅在这之前也压根就没看到过这个工具。的确,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站长工具界里的一枝新秀,而且一出场就把大名鼎鼎的爱站网给“盖”了!

群英站长工具排第三,爱站排名第四,落后于群英。究竟群英用了什么优化方式成功夺取了本属于爱站的荣誉呢,我们接着看群英和爱站的优化数据图:

从群英和爱站两个优化数据的比较,群英没有一项比得过爱站,可以说爱站的优化空间十分完美,当然这只是在罗太帅揭密以前。这时我相信就会有很多站长开始郁闷了,爱站和群英两个优化数据的对比,根本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嘛。按照常理爱站的排名一定比群英高,是的,没错,这个分析是正确的。但是罗太帅让大家看完下一张数据对比图,大家也许就明白了为什么群英能把大名鼎鼎的爱站网给“盖”了!

以上两张反链数据图对比,这下大家明白了吧,群英赢在反链,虽然群英反链的数量整整比爱站少了六倍多,但群英的反链赢在了策略上,大家从上图可以看出群英的反链统一用站长工具作为关键词,而爱站则相当的杂乱无章,虽然有将近两千多的反链,但是链接的关键词不统一,东一下西一下,所以注定只能比群英排名较后。当然如果爱站把这两千个反链的链接关键词统一改为站长工具,那么相信,不要说是群英,恐怕站长之家提供的站长工具第一名也不能保持。

罗太帅提醒,有很多站长跟别人换友情链接的时候,都存在和爱站一样的错误,用站内的所有关键词平均分配跟人家交换,罗太帅要说的是,这是网站优化的大忌,跟别人换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用站内主打关键词跟别人换。如果爱站和群英的老板看到这篇文章,相信其中有一个爱罗太帅爱的要死,另一个恨罗太帅恨得要死,而且很有可能,罗太帅将会被两家老板请去做优化,嘻嘻,开玩笑的,娱乐一下。

本文由罗太帅原创,转载请注明东莞网站优化公司:,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