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hone5面世之日就是苹果衰败之时

 2012-09-13 13:38  来源: 整合网络营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时间9月12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9月13日1时),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手机iPhone 5。新产品与此前外界传闻的基本一致,屏幕变大,同时也变得更薄、更轻。苹果官方宣布9月14日接受预定,21日正式发售。首批发售地包含中国香港地区。

苹果iPhone 5发布引发了许多果粉的热衷,但是也让许多的人感到失望。iPhone 5创新不再,如今我们看到的只是追赶:LTE、全景模式、录像时拍照、建议路线导航、略大一点的屏幕。而且,它还缺少了NFC(近场通讯)等关键功能,而 这却是实现移动支付和手机内容分享的一项关键技术。

国外的媒体称:苹果在问世后的五年里,苹果iPhone一直引领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潮流,但今天发布的iPhone 5在功能上却未能实现飞跃式突破,恐怕会沦为一款无聊的产品。

速途网专栏作家何玺称:没有了乔布斯的iphone5只能走向平庸,没有了乔布斯的苹果也只能走向平庸。没有乔布斯,苹果简直弱爆了。

互联网资深观察家、速途网评论中心主编丁道师,在苹果先后放弃了和三星以及谷歌等公使馆的合作时认为,苹果作为一家科技领袖企业,不应该肚量如此狭隘,而且只有合作才能共赢早已经是业界共识的趋势。苹果不断的背离规则,最终必然会加速衰败。

国人在线网络营销研究员刘宇凡认为:苹果iPhone 5在只有华丽的外表与功能的升级外,我们再也看不到任何一点吸引人的创新了。果粉们热爱于iPhone的心,期待苹果的再一次突破自我与创造奇迹,也因 iPhone 5的上市慢慢淡化而远去。也许果粉们还会相继购买iPhone 5,但是却再也感受不到以前有乔布斯的神化了。

同时刘宇凡还认为,苹果iPhone5面世之日就是苹果衰败之时,为什么刘宇凡敢断此狂言?原因有以下几点:

1,苹果不是拿来用的,是拿来炫的!

还记得卖肾买苹果的孩子吗?还记得为了要得到苹果,而对父母声称不买就不上大学的孩子吗?还记得种种拿着苹果攀比的人吗?这些我想他们的心理拿着苹 果就是一种尊贵的状态,拿着苹果就比别人有钱吗?拿着苹果就比别人有能力吗?拿着苹果就比别人漂亮吗?拿着苹果就比别人有面子吗?如今我终于明白苹果到底 是什么了。试问苹果是手机吗?答:不是,苹果是尼玛!

2,苹果以贵为尊,唯我独霸

一部苹果多少钱?市场价怎么也得要5000吧。而今天上市的iPhone 5怎么也得要7000-8000之间吧!这个价格在中国来说,不是小数目,很多人都是买不起的,中国的国情大家都懂,所以这个价格不得不令人退避三舍。此 时国人在线的网络营销主管刘敏华笑侃:一部美国苹果可抵3000斤中国苹果。3000斤苹果那可是要一大卡车来装,请问朋友们你舍得花3000斤苹果吗?

3,创新不再,自我为王

前面说到,苹果先后放弃了和三星以及谷歌等公使馆的合作,为什么要放弃?因为苹果自以为是,因为感觉自己是老大,以为自己的创新能力可以层出不断, 以为自己的市场可以独行千日。可是想法错了,而且大错特错。iPhone 5创新已经大跌眼球,苹果最辉煌的三年已经过去,而现在苹果给了对手一个自主创新的空间。虎视眈眈的三星的新颖功能,奋力一搏的诺基亚的无线充电功能,致 命一击的摩托罗拉强大的电池容量,这些都是苹果致使的缺点。

说到这里,刘宇凡再次认为,苹果枉自称狂,创新能力不再之时,所以苹果iPhone5面世之日就是苹果衰败之时!

如今的苹果谁能丞救你?----------只能乔布斯重回人间了!

本文由国人在线整合网络营销()研究员刘宇凡撰写发表,转载请务必保留版权!多谢合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