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优化站长一周晴雨表

 2012-09-14 09:4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不幸的是,今天又是周五了,相信现在对于百度优化站长朋友而言,应该是酸甜苦辣百味俱全了,有人欢喜的同时也有人愁吧,的确,在经过昨天一夜的大翻新之后,百度serp中的排名幡然一新,让人为之感叹。这一刻,笔者的心就像处在一个谷底,焉了,从周一的满心期待到今天的失落无望,百度优化站长一周晴雨表变化多端。

周一,阳光明媚,东山再起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一天对站长朋友而言,总是充满希望,阳关总是那么的明媚温暖,这一天,起的似乎比平时更早。因为周一百度蜘蛛最忙碌最勤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在早上8-10点之间就早早的把站点更新好,等待蜘蛛来抓取,稍后的工作也就是外链,站点数据分析,网站健康度监控等等。

周二,时而多云,及时补救

相比周一的精气神,今天似乎显得有些不足,天气时而晴天,时而多云,总有种想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冲动,但因为心中一直存在信念,所以当看到昨天的时机未把握好,或者工作善有缺陷的时候,今天也还是一个可以补救的机会。依旧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抓住最后阳光普照的光明。

周三,阴天夹小雨,静待懿旨

这一天,百度通常会闹一点小小的脾气,微微调整一下,可是殊不知,它的微振,总会让很多站长重重受挫,这一天就像是在静待太后懿旨一样,虽内心急切,但还是需要耐着性子,压住内心的不安坚持等。天气阴阴的,还不是夹杂点小雨,阵雨会不会来?一切都还是未知。

周四,阴天闷热,焦躁不安

虽然今天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动静,排名也会稳定在昨天的微震结果中,但今天正好交接周三和周五。昨天已成过去,明天更为重要,昨天的失败,希望在明天有回转余地,昨天的成功,也希望不受明天的波振的影响。总之,天气闷热让人难以忍受,内心也是焦躁不安,似乎24个小时好像有一个世纪那么长。

周五,大雨倾盆,一切都是浮云

昨天的焦躁在今天都会烟消云散,被代替的是大雨过后的凉意萧瑟,这一天百度会进行一次大调整,不管最终的结果怎样,所以的都是浮云,一切又还要重新开始。快照回档了,收录下降了,排名也销声匿迹了,你骂爹骂娘伤的最终还是自己,不如站在大雨之下,冷静下头脑,想想如何在东山再起。即使你在今天丰收奕奕又能怎样?百度从来没想过和你成为要好的亲戚,下次调整,结果如何都是后话。

周六,周天,万里无云,淡若身闲

不管昨天怎样,这两天都是属于自己的,百度也很乖,不吵不闹,站长们可以轻松面对,休息一下,为下一周养精值得锐,再接再励。

不管这一天的天气如何,站长只要坚持外链和站内更新,星期五是黑色还是白色?就看站长你的天气晴雨表是如何安排的。以上是周五感慨,转载请保留有效的链接地址,万分感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