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软文提升网站潜力法 重在实效进行写作

 2012-09-15 10:42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们都在说软文效果好,但是具体好在哪里呢?提升排名?提高收录?更新快照?增加流量?众说缤纷,其实在我看来软文最大的用处就是提升流量,而流量的增加对网站的收录、快照、排名都会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下面我来具体的谈谈这些影响,希望通过简单的分析能够帮助站长对软文有一个全方位的认识。

软文对于吸引潜在用户有帮助

软文的最大作用就是能够吸引用户,大家都知道一篇优质的软文能够将一些喜欢的用户吸引住,比如说你的网站是做服装的,那么我们的软文就可以来一些图文结合的文章,通过真人穿上衣服然后进行展示,这样的方法能够很好的解决一些用户不相信软文的一些宣传,而且通过软文的图文结合还能够帮助网站进一步树立品牌,要知道你的图中加上你的域名,只要有人看你就多了一个潜在的客户。

软文吸引用户能够增加站点流量

有用户进入网站就会产生流量,而通过软文的宣传与推广就能够增加更多的网站流量,大家都知道一个新的用户进入网站会为网站多增加一个不同的IP支持率,假如你的网站内部质量较高且具备留住用户的条件,那么你的站点中的流量就会形成较好的网页点击率,还会有一些支持你的用户会向朋友们进行宣传推广,通过这样的方法你的网站的流量就会日益增多,不过这都建立在一个条件之上——网站具备留住用户、吸引用户的条件。

软文增加流量能够提高网站收录

流量的增多带来的是网站内容被点击的次数多,或许大家不明白搜索引擎的收录原理,但是我们经过观察也可以得出,用户支持比较高的文章不管是抄袭还是采集一般都可以被百度收录,大家或许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原创的文章发布在网站内不被收录,而一些伪原创或采集的文章竟然被收录了,而这就是说只要你的文章符合用户价值需求,能够得到用户支持,你的文章都有被百度收录的机会。

软文提高收录能够提升网站排名

收录的增加代表的是搜索引擎对网站的高度认可,一个不被搜索引擎认可的网站是不会一直为网站增加收录的,当你的网站收录被搜索引擎积累到一定的程度,蜘蛛就会来考察你的网站,而你的网站又做得比较好,那么蜘蛛就会返回数据,等你第二天起床的时候你的网站排名已经得到了提升。排名的提升就能够引来更多的流量,这就是一个循环的问题,只要你不犯错误,那么你的网站或许会一直存留在高排名之中。

软文提升排名能够更新网站快照

当一个网站的排名得到提升的时候,这个网站的快照应该都是比较新的,我们可以在百度中搜索有指数的关键词,百分之90以上的首页网站的快照都是在一周之内,这说明网站到了一定的排名之后也会给予站点新鲜的快照,如果你觉得你的网站快照不够新,那么站长就要加油提升网站的友好度了哦。

写一篇软文是比较吃力的事情,而要写一篇优质的软文更吃力,站长朋友们在写软文的时候如果感觉不能够继续下去,那么就可以找一些软文写手来写,这样也能够让软文为自己的网站做贡献,我现在的网站请了一个专门的编辑,效果还不错。本文出自站长,首发a5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