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户体验尤其重要 腾讯微博又出新招

 2012-10-01 02:27  来源: 小说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百度的6月底k站事件直至8月16日360搜索的上线,不仅仅让互联网上的巨头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站长朋友们也是口口声声把用户体验挂在嘴边。注重用户体验的行业一定会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网站长,SEO工作者,网站的宣传推广一直是个思考最多的问题之一。目前来说微博营销是个比较热火的策略,而一直受大家关注的腾讯微博也是迅猛发展。腾讯公司在用户体验上也越来越注重。腾讯微博又出新招了。

一:个人资料-隐私设置-关闭账号(这个问题大家谈过,守护就不多说了。)

 

二:新增了修改帐号功能(以前帐号只能修改一次),现如今点开修改帐号出现下图:目前帐号可以修改三次,不过要验证密码。

 

三:谁说微博只能发表140字,腾讯又出新招了。

 

我们的文字超过了140字怎么办?没关系的,直接是“转成图片”,而且:会自动帮你提取话题、@帐号、链接,2000字以内。下方还有4种风格供选择。

 

互联网是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我们一直说做网站要注重内容质量,要注重用户体验,站长朋友们,你做到了吗?

本文由昆之守护撰写,转载请保留链接,一起交流,共同进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