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最受欢迎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提供商TOP5

 2012-10-11 15:08  来源: 美国主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立IP虚拟主机安全性更高,可以避免受其他网站牵连的风险,而且还可以安装SSL证书,保障外贸网站的交易安全,当然,搜索引擎对其也非常友好,选择独立IP虚拟主机有利于提升网站的收录。美国独立IP虚拟主机性价比高,十分受欢迎,以下列举的就是排名前五的美国主机服务商。

1、LunarPages

美国老牌主机商LunarPages拥有虚拟主机、独立主机、云主机、邮件主机等全线建站产品,用户选择空间大。就虚拟主机而言,其市场美誉度颇高,稳定性强、访问速度快,而且使用优惠码GreatChina订购在享受15%永久优惠的基础上还免费提供一个独立IP,竞争力十分强劲。现在其已经推出了中文站,支持国内银行卡付款,不久还会推出中文客服,汉化措施正逐步走向完善。

2、IXWebHosting

最受欢迎的独立IP主机提供商当然是IXWebHosting,其旗下的三大虚拟主机套餐都有多个独立IP赠送,其中无限型套餐赠送的个数更是高达15个,除了免费赠送独立IP外,还免费赠送域名,而使用其中文站发布的优惠码CHILL订购年付期限的主机方案更是可以优惠10%。支持支付宝付款,拥有全天候的中文英雄客服,用户购买主机更加放心。

3、Godaddy

美国主机商Godaddy实力雄厚,拥有虚拟主机、VPS主机、独立主机等全线产品,虚拟主机现在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订购可以优惠30%,而要想免费获得独立IP,只需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org订购12.99美元的SSL证书即可。Godaddy虚拟数据中心功能强大、灵活、易于使用,提供24/7服务和技术支持,99.9%的运行时间保证,以及创建无限的防火墙规则。支持支付宝付款,是外贸网站的理想选择。

4、HostEase

以速度优势闻名业界的HostEase主机商,其也为中国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独立IP虚拟主机。用户只需订购年付期限的Linux商务型主机或windows无限型主机就可免费获得独立IP,同时除了独立IP外,还可免费获得SSL证书和域名。而使用优惠码s15订购这两种主机都可以优惠15%。拥有中文站、中文客服和支付宝服务,还有中文后台提交单,汉化措施十分到位。

5、Webhostingpad

新晋美国主机商Webhostingpad的低价优势闻名遐迩,1.99美元/月的主机绝对是市场罕见,而且其主机虽然价格低廉但品质极高,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Power Plan Plus套餐还会免费赠送独立IP、SSL证书和域名。现在使用优惠码greatchina25订购这带有独立IP的虚拟主机还可以优惠25美元。高品质低价格,并且还有中文客服、支付宝服务和中文站等强劲汉化服务,竞争力极强。

独立IP虚拟主机已然成为市场新宠,各大美国主机商也都在争相强化自身的产品优势,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独立IP主机,而这些主机商们如果要想在这虚拟主机市场中取胜,考虑的不仅仅是竞争对手,更要立足用户,完善自身服务,这样才能够获得更多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