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分享如何使用百度知道提升网站或产品推广效果

 2012-10-15 10:24  来源: 中国酒店人才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各种推广方案很多,比较流行的有博客论坛微博站群等等,但是对于如何做好百度的推广来说,也不是那么轻松的,但是我们决不能放弃,毕竟百度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展示机会,也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流量及转化率,排名等等的好处,那么如何在百度知道做好网站及产品的推广,下面我就来和大家谈谈我所经历的一些事,谈谈我的经验。

关于百度的推广,我想很多的站长们,都在尝试中或是正在用之中,也有的放弃了百度的推广,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百度可以让你排名很好,也可以让你摔的很惨,合理的利用好百度的产品做好网站及产品的推广,也需要我们站长们亲自己研究去做,才有可能得出适应你的方法和经验。也有人说,百度的产品不能碰,碰了不小心就是会必死疑,是的有那么一段时间,因为我的两个站,一夜之间排名下降,甚至收录降至为O的时候,我不得不思考,是我错了吗?还是百度真的无以让你捉摸?思考之后,我告诉自己,百度的产品真的不能再碰了,所以那段时间,我感觉到自己无从下手,真的我就此放弃了百度的推广,百度这么好的资源,我真的就放弃了吗?说话实话,我真的不甘心。思考再三,重整心情,再次踏上了百度推广之旅。下就是我在做百度推广中的一些经验方法,大家可参考一下。取得了小小的成绩,还在继续努力之中。

首先先来说一下百度知道帐号的注册。

1.用咨询的QQ注册帐号。这个主要是用于你网站的产品的咨询QQ或是电话话来注册一下,回答别人的提问,因为百度知道审查很严格,带链接是很难通过的,所以你可以用QQ号注册一个帐号,比如Q(Q号),这样你再认真回答,如果有需要的会直接联系你的QQ,在回答时不必挂上链接,只要认真回答问题即可。

2.养帐号,即你注册一个帐号,不要带有关于你产品及网站的任何字眼,用于回答问题带链接用。因为百度知道对于帐号级别越高的,权限也越多,级别3级以上可以发图片。如果你想要加一下外链,你可以巧妙地将网站的链接放在参考资料内,并在网页前面加上前缀:hi.baidu或者zhidao.baidu。因为百度信任自己的产品,会比较容易通过。

3.多帐号:注册多个帐号,用于提问,回答之用,不要用同一个帐号同一天内多次提很多的问题,自问自答,太频繁很容易被封。要用多帐号,轮流用。

第二:关于知道问题是否采纳的说明。百度对于知道采纳最佳答案的排名是很好的,收录也快。所以在自问自答中,或是回答问题时,一定要做好真实,看不出来是在打广告,让提问者觉得你的回答有用,这样你的答案采纳为最佳答案,你的排名也就上去了。自问自答的,也要三天内选择一个最佳答案,排名才会更靠前。

第三:说一个回答问题带链接的小秘诀。由于百度知道审查严格,所以有时候即便我们带了百度空间的前缀也有可能通不过,所以大家可以在百度贴,能够留下链接的贴子中留下自己的链接,再以这个贴吧的链接,填到参考资料里去,也不失为一种巧妙的方法。这个方法大家可以试试的。

以上这几点就是在我在做百度知道推广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希望给各位站长们带来一些帮助。百度不是不可碰,你要碰的有合理性,才能把百度的推广做的有声有色。愿各位站长们在百度推广中越做越顺。以上内容由 中国酒店人才网在admin5首发,转载请保留网址,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