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从元芳你怎么看来解读网站发展

 2012-10-18 16:36  来源: 站一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看到不少朋友说:元芳,你怎么看?当时我不知所云,转念一想,这不是狄仁杰的经典台词吗?一句“大人,此时必有蹊跷”成为了李元芳的固定回复,不管这个为什么这么火,是怎么火起来的。但守护从中看到一点值得大家思考的问题。

互联网是个发展迅速的市场,站长也应运而生。然后很多站长没有资金,没有技术,甚至也没有能力,但大家有一颗奋斗的心。诚然,有一部分人成功了,但仅仅是很少的一部分人。暂且不说我们为什么不能成功,我们一起分析下为什么失败。

首先:我们没有选定好真正对自己有帮助的人。

元芳,作为的是狄仁杰的护卫队长,武艺虽然不凡,心思也缜密,但他并非是查案的高手。我们做网站也一样,网站长好比狄仁杰,我们是统领全局的关键。不论是从网站的运营和宣传推广来说,自身都积累了一些经验和自己独有的方式。然而我们站长朋友们很多时候网站遇到困难不是自己想办法解决,而是去寻问一个菜鸟(元芳相对于狄仁杰,)得到的很多回答根本对自己是没有用处的,也只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大人,此事必有蹊跷是最好的例子)。而曾泰肯定是更好的选择,却没有被重视。

其次:要注重发展自己的优势。

狄仁杰在查案的过程中自身还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而元芳只是作为护卫和辅助作用。就好比我们做网站一样,网站长由于做网站的原因自身本来就是多方面的综合性人才。我们对于各方面都有涉及,所以我们的知识是丰富的。明知道对方不能给我们提供帮助,为什么不自己去探索呢?诚然,在前路中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险阻,但我们勇于去战胜这些困难。同时我们也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最后:太注重情感化。

元芳,你怎么看?由于元芳是狄老的护卫长,出生入死。在出现任何案件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会怎么看。这是注重情感化的表现,刚才守护也说过,对于专业性的东西曾泰的意见肯定比元芳更实用。我们做网站甚至做公司也一样,很多时候都一味的情感化。记得这样的一句话:有德有才破格录用, 有德无才培训使用, 有才无德限制录用, 无德无才坚决不用。站长朋友们,你是怎么做得呢?

元芳,你怎么看?这句台词火了,虽然在每个案件发生时千篇一律的出现,然而具有自己的特色和与众不同,紧抓住了观众(相对于网站来说就是用户体验)的思想,这是值得肯定的。然而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这真的有用吗?相对于站长来说,你要得到别人的帮助,你到底会选择哪一类人来帮助你?

本文感谢提出的意见,由昆之守护编辑。元芳,我们在网站运营发展的过程中需要你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