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12山东互联网站长大会11月24日举行

 2012-11-05 09:49  来源: 推媒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2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全球经济依旧复苏乏力,阴霾重重。因此,今后一段时期,中国仍将面临全球经济“后危机时代”的诸多挑战。在抵御外部风险的同时,中国经济如何继续保持平稳发展?中国的互联网产业将何去何从?对于中国互联网站长来说,应该如何应对2012年,应该继续坚持什么,应该做哪些具体改变和调整,再次成为摆在大家面前的共同问题,整个行业将进入到从理念到实践的诸多颠覆和挑战。

面对严峻的形势,互联网从业者更需要采用全新的视觉和思路,来寻求新的、健康的、可持续的增长和发展,尤其是站长,更应当学会在合作与竞争中充分有效的利用适合自己的基础架构,与更多的行业企业、强势资源进行跨界合作,最终建立起一个有效分工、优势互补、协作共赢的生态系统,为网站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2年山东互联网站长大会将于11月24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大会由admin5站长网主办,大会以“合作开放 共赢未来”为主题,大会通过业内精英互动模式深入的对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应用、社会化营销等相关热门的话题进行探讨,为广大及互联网创业者提供一些优秀的实战经验,也期望通过本次互联网大会让广大创业着能建立各方面的人脉资源以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

互联网给了我们理想、给了我们方向、给了我们快乐和忧伤,但同时它教会了我们要坚强、要执着、要不断创新、要勇敢前行。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与各位互联网同行、站长们一道,从光荣到梦想,为互联网的将来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一起努力!

大会时间:11月24日

参与人数:300名

会场地址:济南万达凯悦大酒店

协办单位:互联网创业者俱乐部  济南街网 山东网盟

支持媒体:新浪科技 腾讯科技 网易科技 搜狐科技 techweb donews 鞭牛士 速途网  舜网  齐鲁网

站长媒体:站长之家 站长网 站长家园 落伍者论坛 易名中国 域名城  55la 28推  

赞助单位:bShare、phpwind、搜狗联盟、百度联盟、推媒网、discuz!  乐尚葡萄酒庄园 、多麦CPS广告联盟

官方主页:

报名地址:

相关合作电话  4000083536

本次大会的报名截止11月22日,本次大会免费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门票领取方式是现场根据报名名单领取,对于无法到现场参加会议的互联网从业者可以通过现场视频直播来观看或者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来参与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