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2江西省互联网年会邀站长共发展

 2012-12-20 14:36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2013年的脚步步步逼近, 一段中国互联网时代谱写的激情之歌,一场互联网从业人士不可错过的盛世联欢,江西省互联行业直接主管部门江西省互联网协会搭台、规格最高的大型展览与高端峰会,即将2012年12月22日在中国南昌隆重上演! 在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全面指导下。大会为实现合作开放,共赢未来为目标,将产业上中下游资源整合,包括电信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互联网电商、网络广告商、手机应用开发商、娱乐游戏业以及风险投资商等资源,打造真正的创新之源交流平台,为实现互联网共赢局面推波助澜!这场年度大戏,将为实现江西省互联网行业共赢局面推波助澜,活跃江西省互联网产业的创业氛围,为江西本土及有意在江西开拓市场的企业创造绝佳的机会!

互联网给了我们理想、给了我们方向、给了我们快乐和忧伤,但同时它教会了我们要坚强、要执着、要不断创新、要勇敢前行。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与各位互联网同行、站长们一道,从光荣到梦想,为互联网的将来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而一起努力!

年会主页:

在线报名:

交流QQ群: 111467575

会务及合作:沈先生15879015851 QQ:2014425

本次大会的报名截止12月21日,本次大会免费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门票领取方式是现场根据报名名单领取,对于无法到现场参加会议的互联网从业者可以通过现场视频直播来观看或者通过新浪微博,腾讯微博来参与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