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草根站长巧用360网站卫士防御恶意竞争攻击

 2013-01-05 17:57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DOS和CC攻击一直是许多中小企业及草根站长的心病。近日,论文联盟网草根站长就无奈的表示,由于同行网站竞争激烈,有竞争对手雇佣黑客对他的网站发起了数轮DDOS/CC恶意攻击,导致网站一度被机房封IP关停,且遭百度“降权”损失惨重,最终他找到了一个能彻底解决此类攻击绝招——360网站卫士。

360网站卫士:

图1:360网站卫士被誉为中小站长的安全专家和得力帮手

DDOS/CC是一种连接攻击,其主要原理是攻击者借助代理服务器,向受害主机不停地大量发送请求数据,造成目标服务器资源耗尽,直至服务宕机崩溃。最让站长们忧虑的是这种攻击技术含量低,利用工具和一些IP代理,一个初、中级的电脑水平的人就能够实施,令广大的中小站长很难招架。

为此,永久免费的360网站卫士服务拥有企业级防DDOS/CC设备,以及高达100G的流量宽带,可帮助站长抵挡各类恶意攻击。站长提供的360网站卫士后台防御数据显示,360网站卫士在短短一天内拦截了295500次恶意攻击,保护了该网站正常运行。

图2:360网站卫士替论文联盟网站单日拦截295500次攻击

此外,360网站卫士还提供了免费的网站防火墙、智能DNS解析、盗链保护、页面压缩、缓存加速、永久在线等服务,以及专业的防SQL注入、XSS跨站、挂马等防御功能。在帮中小网站提高防护能力的同时,还可加速跨网络运营商的网站访问速度,减少原服务器的带宽压力,提升搜索引擎抓取效率。

截止目前,360网站卫士已帮助站长拦截了高达3.78亿次的网络攻击,累计加速了195亿个页面。此外,360公司还提供了免费的网站安全检测服务,配合360网站卫士帮助用户全方位提升网站安全防护能力。

360网站卫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