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浅评近期站一排的网站盈利交易论

 2013-01-20 21:55  来源: 力洋网络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站一排在A5站长网投稿了系列文章,着重从盈利、价值、运营策略、用户、用户关系、利益、交易与推广等方面来阐述了网站盈利交易论。很多站长朋友们对此也有一些反响,认为此系列文章的理论性大于实践,实施起来存在一定的困难。对于这个问题,守护发表下自己的看法:网站盈利交易论并非只是理论,其实A5站长网把这个实施的比较透彻,只不过没有人像站一排一样把这个总结出来而已。今天守护着重谈谈网站盈利交易论的可实施性和给站长带来的价值。

如果站长朋友们有去看网站盈利交易论系列文章(A5站长网投稿和A5论坛已发布),我们会发现站一排着重阐明了三个方面:一,牢记用户进行口碑营销。二,实现用户盈利达到共盈。三,把握深层次的用户关系。这一点和A5的图王最先提出的专业宣传和推广、站长之助势在必行和站长交易潜力巨大这三个方面是不谋而合的。而我们知道,A5站长网发展至今做到的口碑营销,论坛交易任务让站长盈利和把握深层次的用户关系已经让A5站长网成为行业内数一数二的网站。这不得不引起站长朋友们的思考:网站盈利交易论是可行的,是有成功案例的。那么我们如果都按照网站盈利交易论来运营网站可行吗?守护认为大家需考虑以下两点。

一:每个网站都有自身独有的发展模式。网站盈利交易论虽然在网站的运营发展上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但我们知道,同一个老师教出的学生成绩都有优劣。因为每个学生所付出的不一样,同理,我们的网站运营也是如此,不管是从前期的域名、空间和程序的选定,还是后期的运营发展,盈利模式等等,每个人都会采取不同的方式,能坚持下去的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二:知识必须学以致用。很多时候我们都能明白哪些操作对我们的网站有用,比喻说大家提倡的原创,高质量外链。大家都在说,然而真正去做的人能有多少呢?原创多麻烦啊,伪原创或者采集多省时间。所以,即使我们认为这内容有用,我们学会这内容,但能实施并坚持下去的却很少。一个简单的比喻:你的网站被K半年,甚至一年,你还会坚持下去吗?

可能很多人认为守护在泼冷水,按照以上的观点,是不是网站盈利交易论没用呢。其实不然,刚才已经说过,A5站长网就是一个很好的成功例子,所以关键还在于大家的实行,在于执行力。对比这个问题,守护就不多说了,着重说说网站盈利交易论给站长带来的实际价值。

其一:提供网站运营的动力。不管任何人做网站,最终的目的都逃不过盈利两个字,而且一个长期无法盈利的网站根本不会长久运营下去的。当站长的斗志被磨灭了,网站也会走向灭亡。所以,盈利一定要成为站长思考问题的原点。而盈利的根本途径是什么?交易,不管是网站与用户的交易、商家与用户的交易还是用户与用户的交易。只有交易才能让大家得到所需,才能盈利,才有更大的动力与运营网站。

其二:建立错综复杂的人迹关系。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因为我们在交易的同时是互利的,所以我们可能建立用户关系。因为利益的原因,用户会去在我们的平台上交流,会发表自己的想法,会表达自己的所需,这时候,为了得到更多的收益甚至直接性的盈利,大家建立了稳固的用户关系,无形中凝聚了网站的用户黏性,那么还怕网站不能更好的发展吗?

本文从站一排的网站盈利交易论系列文章中得到的一些思考,虽然理论知识比较强,但真正实施起来并不是太难,关键是站长朋友们怎么去建立用户关系,怎样去思考盈利点,怎样去促进用户间的交易行为。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在A5站长网或者A5论坛、站一排论坛查看系列文章,希望大家的网站能更好的运营下去。实现盈利才是站长朋友们的最终目的。本文由守护袁昆撰写,合作编辑,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