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进入A5五个月的感想

 2013-01-29 21:47  来源: A5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的A5论坛用户名是:昆之守护(现用名:守护袁昆)。去年8月27日注册A5至今已有5个月差不多150天了。相比较很多站长朋友来说,守护注册的时间比较短,还算一个新人。记得以前我只是以游客的方式在主站看资讯,学习大家的经验。由于A5的一些朋友把守护的原创文章带他们的链接随意转发,终于在8月27日自己也注册了A5论坛。更大程度上是和大家一起交流。自注册起至今发表主题79个,回帖917个。其中79篇主题没有一篇是转载的,全部出自守护自己所写。而且这79个主题有将近40篇通过了A5主站编辑审核,150来天平均每天回帖6个,这对于A5来说根本就不存在灌水,完全是微不足道的。一年就要到头了,有些话不吐不快,有得罪之处还请见谅!​

一:A5是大家外链的聚焦地吗?

相信做站长和SEO的朋友都明白A5站长网绝对是行业内最火爆的一个站长类网站。每天主站生成了上百篇原创投稿(编辑审核通过的),论坛也有不少原创内容出现。正因为这种种原因,发外链的,采集的都涌向了A5站长网和A5论坛。凭借着数量取胜的垃圾外链金饭碗已经过去了,大家还在疯狂的发外链吗?有这个时间写一篇原创,效果不下于百十条外链。守护认为疯狂的灌水是没有用的,也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二:你真的在乎那10块钱吗?

以前的A5注册是不收费的,后来因为管理等各方面原因,注册会员需10元认证才有权限。在这里很多站长朋友们不舍得这10块钱,试问,对于你的网站花费来说,这10块钱能算个什么?也有不少站长朋友们正因为这10块钱不算个什么,疯狂的注册,为的就是广告,外链。有必要吗?守护至今在每个论坛只注册一个账号,从来没有被封过,因为我从来没有犯事。A5的账号是:昆之守护。(因为这个账号是QQ网名,后来取用了工作QQ:1029079293,用的是守护袁昆,不知道A5有没有更改用户名的先例,能改改就好了。)​

三: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站长,你是强大的。我们经历了这么多风雨,大家都没有放弃,我们还在路上。还有10多天就过年了,很多朋友已经准备回家了。在这以后的将近20天里,大家的网站排名会是怎样的情况呢?开年后又是痛苦的工作着吧!作为看帖的你,春节后再次上班,你会不会到A5疯狂的发外链呢?呵呵,何必让自己那么累?

写给A5的心里话:A5杂谈是站长交流人气最旺的,虽然有版主进行原创审核,但很多帖子也会埋没。可否考虑杂谈版块下开一个原创帖版块(原创区)​。其二:交易一直是站长关心的话题,在A5中介的基础上对骗子行为进行更大程度的进行查封。

作为看帖的你,可能觉得守护说了半天废话,没关系。只是相互交流下,我们的目的很简单:一起交流,共同进步!请允许守护发个小小的广告:

昆之守护谈谈和A5的故事

A5站长录041期“我的故事”,昆之守护,如何让我们的网站持续发展 (守护袁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