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租用量统计 增长速度惊人

 2013-03-04 07:19  来源: 52合租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相关部门统计报告,2012年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租用量竟比同年增长36.4% 。据有关部门秘密透露,香港空间与香港VPS的租用量仍在不断的增加。

由于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租用量在不断的增加,香港IDC商更是层出不穷。因此站长们应该选择一些知名度高,服务好,信誉好的IDC商 ,如52合租网等。

随着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网络要求也越来越高,好的网络环境已经成为很多人的首选,香港VPS www..52hezu.com/vps/ 目前在百度搜素中的信息量已经到达120多万条,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的两大优势已经成为用户选择的最关键。

第一大优势,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产品本身优势

1.免备案

相对于国内空间需要备案等一系列复杂的备案过程来说,香港空间则免除了备案等一系列的复杂过程以及漫长的等待过程。

2.对网站内容限制宽松

国内网站备案检查等非常严格,除了有麻烦的备案过程外,对网站内容的放置要求十分的严格,然而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对内容的放置相对于宽松很多。

3.不存在国内服务器电信网通互通的问题

生活中还有很多地方局限于网络环境差而无法上网的状况,很多人表示到一个新环境就会受到种种干扰,无法正常网。特别的南北方,信号覆盖较差的地方,几乎网络不怎么普及,得借助于新的设备才能上网,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则不存在南北不互通的问题。

第二大优势,香港空间和香港VPS 在竞争中的优势

1.高度的灵活性

在使用上面,VPS与实体服务器完全一致,你可以关掉不需要的服务功能,模式,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操作系统等。

2.功能更多

更丰富,更强大的功能,香港VPS 可以提供WEB,数据库,FTP之外的更多服务,如邮件,除了这些,还有更多新奇的应用,超乎你的想象。

3.价格便宜

这点是相对于实体服务器而言的,可以想象,想拥有种种优点,自己购买一台服务器,平均每个月花费起码也得6.7万块钱,而香港空间与香港VPS 则几十块钱就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如何使用宝塔面板创建定时任务?

    宝塔面板整体来说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服务器运维面板,不过它和你所购买的服务器也是相辅相成的,拥有简单易用的好面板的同时,你也需要有一个好的服务器去运行它。SugarHosts是知名的海外主机商,性价比高服务器性能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未来已来丨如何理解云的概念

    处于互联网+的时代中,5G已悄然而至,而云服务、云技术、云处理、云计算这些高大上的“云”概念词汇,早已成漫天飞絮时,云究竟是何堆砌而成,我们该如何简单的理解云的概念?

  • SugarHosts丨云服务器新品抢先看!

    SugarHosts,也就是糖果主机,我们的老朋友,欧洲知名主机商,在之前的十余年里提供VPS、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业务,海内外口碑不同凡响,而就在前几天SugarHosts郑重推出Decade云服务器,预示又一个十年,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 阿里云香港VPS租用价格低至119元一年

    阿里云所提供的服务内容越来越多,影响范围更是越来越大,从云储存到私有云,从云视频通信到云服务器等,不仅是服务模式的多元化,同时也是应用领域与客户数量的急速增长,甚至在去年的双十二活动中,阿里云香港VPS也首次进驻云小站,直接就以超低价位震撼全场!

  • SugarHosts糖果主机香港VPS测评

    各位站长朋友们大家好啊,这次我们决定做一个关于SugarHosts香港VPS的测评,因为我们看到大家对香港VPS的呼声之高,其实不止香港机房,SugarHosts其他机房的VPS主机,供不应求的情况也属实常见了,其实这也没办法,谁让SugarHosts在产品性价比和稳定性上表现太过突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