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站停滞不前时站长应该学会改革网站状态

 2013-03-07 16:06  来源: www.tousuzaixian.com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百度搜索引擎对网站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现在很多做SEO的朋友也感觉到了困难,接了项目任务不能够按期完成或者接了任务根本就完成不了,这不仅仅是对买家的损失,从很大程度上来讲是对自身品牌的打击,面对这种情况SEO在操作项目的时候就必须树立一种意识:面对前进不动的网站要进行改革。

改革一直是SEO缺乏的一种思想,以前的很多SEO从项目的起步到结束都没有进行过一丝的改革,这不能不说是SEO的悲哀,还有一部分SEO想要改革但却不知道如何进行这第一步,下面笔者就详细的为各位站长讲一讲如何进行改革。

首先作为一名SEO要熟悉百度搜索引擎在近期中的最新公告,比如百度搜索引擎在2月19日公开的绿萝算法,还有2013百度站长交流会中提到的“劣质站点”等等问题,不知道SEO你都清楚吗?如果你每日关注过这些信息,那么我们的第一步就出现了,就是根据百度的最新信息去整改自己的网站,比如百度提到的绿萝算法,那么我们就要根据百度的三个提示去检查自己的网站是否有这三种行为,比如百度在3月6日提到的《百度称低质站点泛滥 将扶持原创类优质网站》信息,作为一名操作项目的SEO就必须不断的完善站点的原创内容,如果连这都做不到,你还谈什么改革呢?SEO要深深的明白,改革的第一步就是要顺应时代的发展的潮流,而目前站长界的潮流就是百度搜索引擎。

其次作为一名操作网站项目的SEO还必须随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小的变动,一成不变的行为对网站项目来说也不见得是好事,搜索引擎的算法都在变动,为什么我们的网站项目不能够变动呢?我们的思想不要局限在每日的更新或者增加外链上,或许我们还可以尝试其他的创新手法,并不是说一个网站停止了更新就会停滞不前,最为关键的还是搜素引擎与用户的需求性,只要满足了这两大内容,我想你的网站想不发展都困难。

最后我想作为一名操作项目的SEO还必须改变自己的思想,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以前我们的思想停留在谷歌PR上,而现在大部分站长的思想停留在百度权重上。其实这些都不是正确的,我们要随时调整自己的思想,不管是谷歌PR还是百度权重其实都只是一个参考值,最为关键的还是要看网站的站内数据,而我们的思想就是要从站外调整至站内,谷歌PR没有很简单,那就是不断的增加原创内容与高质量的外链输出,百度权重没有也很简单,那就是不断的为网站增加流量,刷百度指数。但是这些都是片面性的,最为关键的还是要SEO改变思想,将以前不重要的用户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将以前的作弊等等行为进行抛弃,这就是思想的改变。

当你在操作网站项目的时候发现项目停滞了,那么请你停下来对网站项目进行改变吧,不改变或许你就根本不能够完成买家的任务,既然如此还不如改变一下,通过改变也许能够增加你的成功率,不变则以,一变就惊天下!本文出自网站在线www.tousuzaixian.com作者,首发a5网站,希望各位朋友不要局限自己的思维,该变的时候还是要变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