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每日播报:电商税是世界性难题 火狐退出iOS平台

 2013-03-11 16:31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电商税”大论战:生存与公平哪个更重要

网店征税并不是一个新鲜话题。但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一场关于“征税”的辩论还是引发了广泛关注。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电子商务交易应依法纳税,税收部门应研究电子商务的征税方式。建议一出,就被评论者们解读为向马云的淘宝发难。

相关阅读:

“电商税”大论战:生存与公平哪个更重要

电商税征收之难:个人网店谁来管辖和取证

专家:电子商务征税是世界性难题

马云提醒过我们:电商迟早是要交税的

2、马化腾谈微信国际化:腾讯这辈子就这一个机会

“成或不成,(腾讯)这辈子就这一个机会了。”谈到微信的国际化布局,昨天腾讯董事局主席马化腾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说。显然,马化腾将腾讯的国际化押宝在微信上。

相关阅读:

马化腾谈微信国际化:腾讯这辈子就这一个机会

微信商业化试水游戏小马哥拿手好戏

马化腾谈互联网企业“走出去” 机会今生难得

微信是什么:从移动应用到I/O平台

3、当当称将宣布重大事项 业内猜测或进行资源整合

据经济之声报道,尽管财报的业绩持续亏损,但当当网官方一条微博现在正吊起不少人的胃口,这条微博一句话“3月12日,当当网将有大事发生,敬请关注”。“电商图书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一时间,猜测纷纷。

相关阅读:

当当称将宣布重大事项业内猜测或进行资源整合

当当网亏损持续收窄第四季营收增长三成

当当连亏两年告别高增长分析称将进行大幅调整

4、互联网成售卖假药重灾区 打击需监管重拳

近年来,国内电子商务之风劲吹,药品也成为网购的重要品类之一。但随之而来的网上“黑药店”售卖假药的新闻也让人们不得不质疑:网上购药是否可靠?

相关阅读:

互联网成售卖假药重灾区打击需监管重拳

网上药店难有起色有牌照无市场

5、Mozilla宣布火狐浏览器彻底退出iOS平台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产品副总裁杰伊·沙利文(Jay Sullivan)日前在SXSW文化节上宣布,公司决定不再研发iOS版火狐浏览器,后者将彻底退出iOS平台。去年9月份,Mozilla将火狐浏览器从苹果应用商店“召回”。

相关阅读:

Mozilla宣布火狐浏览器彻底退出iOS平台

火狐浏览器将不再支持苹果公司产品

6、优酷土豆寻求盈利:移动端商业化 广告效果难料

搭乘移动互联网大潮,中国在线视频的标杆性企业优酷土豆集团能率先实现盈利吗,这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中国在线视频企业经历了七八年的摸爬滚打,呼唤盈利的声音多了起来。先是爱奇艺创始人龚宇预测视频行业可能在2014年实现盈利,紧跟着搜狐视频也委婉表示将在2014年年中实现盈利,老对手优酷土豆也不甘示弱的宣布有信心在不远的将来实现盈利。

相关阅读:

优酷土豆寻求盈利:移动端商业化广告效果难料

7、盛大联手淘宝开启B2C新形态 游戏电商直面考验

近日,盛大游戏进驻淘宝开店,售卖网络游戏,《时空裂痕》成为首款试水之作。盛大游戏与淘宝宣布,双方将在互联网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打造集网游与电商于一体的B2C模式新形态。据悉,此次合作将充分整合双方资源。盛大游戏副总裁陈芳透露,这次合作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联运的概念,而是全面的平台接入。

相关阅读:

盛大联手淘宝开启B2C新形态游戏电商直面考验

8、起点中文网现利益纠葛 侯小强借机整合盛大文学

被陈天桥视为未来两驾马车之一的盛大文学,一边计划重启IPO,一边忙于应对“起点风波”。此次风波中,起点中文网高层团队几乎整体离职,仅剩盛大文学总裁、起点中文网总经理吴文辉一人“留守”,他本人对外声称处于“病休”状态。昨天,他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证实尚未离职,但不便评论上述事件。

相关阅读:

起点中文网现利益纠葛侯小强借机整合盛大文学

9、摩托大裁员背后:减负后将成谷歌棋子

上周五,谷歌宣布对旗下摩托罗拉移动裁员1200人,涉及美国、中国和印度员工,约占摩托罗拉移动员工总数的10%.这不是摩托罗拉移动被谷歌收购之后的第一次裁员,但仍是一次大规模动刀。去年下半年,摩托罗拉移动在全球约两万名员工中的20%已被裁减。

相关阅读:

摩托大裁员背后:减负后将成谷歌棋子

10、快递企业争相上市 自身痼疾不除难解拓市之忧

近日传出的上海圆通快递有限公司预备冲击中国民营快递第一股的消息得到了确认。据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表示,IPO是公司的一项重大战略,目前正在上市辅导,其它各项上市相关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力争使圆通速递成为中国第一家民营快递上市公司。上市显然已被各大快递公司提上重要日程。

相关阅读:

快递企业争相上市自身痼疾不除难解拓市之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