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洗大师:不root也可以管理Android应用的权限

 2013-03-19 11:02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官方网址:.*shi.com

软件名称:洗大师 App Washer

软件分类:隐私防护类安全软件

软件适用:Android 1.6及以上

软件价格:免费

V1.1上线时间:2013年3月14日

洗大师1.1版上线!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的 Android 安全应用软件可供选择,但是几乎都需要手机root 权限。手机获得root 权限的同时也会带来流氓软件的安全隐患。惊喜的是,洗大师软件不需要root 便可以管理应用的权限。洗大师的原理是在应用的权限控制点上加了一个开关,进而对应用进行权限上的控制。2013年3月14日,洗大师1.1版上线,加强和完善功能的同时,将支持更多的应用。

软件优势:

不root也可以管理Android应用的权限。

洗大师给每个安卓应用加上权限控制开关,你可以屏蔽掉你想要屏蔽的权限。由于一些应用没有对权限关闭进行意外处理,所以洗大师对于 GPS 的位置则会给一个假数据,而短信、通讯录等进程则返回了一个空值。

用户无需root手机就可以自由控制apk的权限。防止软件窃取用户隐私。洗大师目前可以控制的9大主流权限:

1.访问网络

2.通知栏广告拦截

3.读取手机身份

4.发送短信

5.发送彩信

6.读取短信

7.读取彩信

8.读取通讯录

9.读取GPS位置

洗大师1.1版增加的功能:

1. 我要洗洗

我要洗洗中列出手机上安装的需要清洗的软件和apk文件。不是通过洗大师安装的软件也可以“洗干净”。

选择需要清洗的软件,点击“立刻洗洗”,洗大师会将该软件提交到洗大师云清洗服务器中处理,同时返回一个“清洗”过的版本,您可以通过洗大师安卓客户端安装并关闭您认为不需的权限。

2. 边下边洗

洗大师收录了市面上主要的电子市场,这些电子市场基本包含了所有的安卓应用和游戏,您可以通过洗大师安全浏览器找到您需要的软件。

在下载过程中,洗大师自动帮您清洗您下载的软件,清洗掉软件中的安全隐患。软件安装后,您可以在权限管理里面查看该应用的权限,您也可以通过权限开关控制权限。

3. 边扫边洗

软件内部提供二维码扫描功能,在任何地方遇到您喜欢的安卓软件或游戏,轻松一扫洗大师就可以帮你自动下载并清洗该apk。

A5好站推荐请联系QQ:8136128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