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快速搭建J2EE网站开发环境

 2013-03-21 10:09  来源: 自然美化脂酵素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主流的网站开发可以分为PHP、JSP、ASP.NET三种,当然还有ASP等,而从网站的可扩展性和性能上来讲,JSP与PHP相比较,前者更具有一些优势。很多人想开发自己的一套基于J2EE的Web项目,往往会把JAVA WEB应用程序看得有种深不可测或者说有很大技术障碍的感觉,接着就会遇到各种开发工具、开发技术的问题,在还没有完全摸清其技术路线的时候就选择放弃了基于JAVA的网站开发。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快速进入J2EE项目开发的放假,结合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这个开发工具,让对J2EE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快速入门,跨出J2EE代码编写的第一步。

第1步:安装MyEclipse工具。安装时,选择默认选项即可。安装之后启动软件,如下图所示。

第2步:配置Apache Tomcat服务器。可以直接在MyEclipse中配置Tomcat服务器。在MyEclipse工具中,单击Window-Preferences命令,在弹出的Preferences对话框中,依次打开左侧的树形节点,找到Tomcat节点,然后选择合适的版本。以前使用比较多的Tomcat 6为例,设置过程如下图所示。

一旦集成后,就可以直接单击MyEclipse程序工具条中的Run(启动)或Stop(停止)按钮,对Tomcat服务器进行管理。

第3步:新建Web项目。在MyEclipse工具中,单击File-New-Web Project命令后,MyEclipse程序将弹出New Web Project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根据提示信息进行参数设置。在Project Name文本框中输入项目名称,比如“WebTest”;在Web root folder文本框中采用默认的WebRoot项目;Location表示Web项目的工作目录,一般选择采用项目中默认的工作目录;在Context root URL文本框中也保持默认值。最后,单击对话框中的Finish按钮,即可自动创建Web项目,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MyEclipse工具将自动创建一个空白的JSP页面文件,同时也会自动创建出基本目录结构以及Web.xml等配置文件。为了能够正常显示中文信息,先将<%@PAGE>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