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淘宝店铺流量提升思路拓展

 2013-03-29 10:22  来源: 淘宝seo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淘宝,很多店主都在抱怨自己店里的流量太少,什么原因呢?李雷霆认为有两点,第一就是老板心有点贪,第二就是老板不会推广。特别是对于一些在淘宝竞争比较大的行业,尤其是那种竞争大,关键词又少的行业,那获取流量难度就更大了,举例,新疆干货巴达木,这块我来给大家一个截图看下。

就上面这个,就算你再会做标题优化,直通车推广,那你的流量也不会很大。那该怎么办呢?

这里李雷霆有一个观点就是,产品可以差异化,流量同样也可以差异化。具体怎么讲呢?先说下产品差异化,这点很多人都懂,找出自己产品的唯一卖点,然后进行包装,这样是没错,不过能够对产品进行很好的卖点提炼以及能做出诱人的包装,这点我想大部分的卖家是做不到的,就算找人来做,那这个价钱也不是一般小卖家能承受的了的。同时店铺装修等等这些都要根据产品的最新定位来设计。这些花费都是很高的。

但是,对于流量差异化来说,就比较简单了,这个只需要你有一个思路就好了。而且可以很低成本的去测试。当然,可能是因为我对做流量比较的熟悉。

就再说下巴达木这个产品,根据一家店主对我的描述,他说,他们这个行业,在淘宝的金冠店铺,靠的都是做活动以及做聚划算给搞起来的。即是如此,李雷霆认为,这个产品针对的用户群体,更多的在购买的时候,没有明确的购买目标,而是看到这个产品,自己可能有需要,看到价格也还可以,那就产生购买。

所以针对这种产品,既然很少的顾客有主动的需求,那么我们就可以主动为顾客创造需求,只要把产品更多的展现在潜在顾客面前就好。

还有就是淘宝卖家很多都有一个惯性误区,那就是,做淘宝,就要在淘宝获取流量。说实话淘宝的流量是非常的大,每天有两三千万的访客。问题是,这些访客划分到你这个行业的流量有多少呢?几万个店铺而搜索量每天只有几百的宝贝,你觉得你每天又能有多少流量呢?

关于这点,我希望大家能够扩展自己的流量思路,都知道淘宝客,很多淘宝客的收入都还是不错的,每个月少的也能搞个几百块,多的也能搞个几千,再多一点的能搞给上万。既然淘宝站内竞争那么大,为什么不向淘宝客们学习,去获取淘宝站外的流量呢?

一般做网络推广的都知道医疗行业,为什么特地指出医疗行业呢?因为这个行业一直是国内网络推广的领军行业,最早开始做seo,seo竞争大了就搞竞价,竞价后来给推到点击一下几百块钱,因为竞价竞争大,同时百度对医疗行业也有了一定的措施,现在开始购买大站频道页来获取百度排名。

一切都是变的,百度如此,淘宝也是如此,都说两千零几年的时候,基本上只要做淘宝,你就能够赚到钱。现在不一样了,随着淘宝卖家的增多,流量获取难度越来越大,所以,你要想做好淘宝,你需要有专业型的人才来帮助你,同时,你也要站在一个宏观的高度上,去把握全局,凡事能够低成本获取流量的地方,都可以去做,而不仅仅只去选择那些被公认为好的但是竞争却很大的流量。

做seo的,以及淘宝标题优化的同行们应该都清楚长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就是搜索量小,竞争小,但是数量比较大的一类词。当大家都在去争夺那几个高流量的词的时候,如果你有实力,我建议你去争,如果你的实力一般,就建议你选择那些长尾词。

同样获取流量的方式也应如此,大家都在做的那几个流量方式,如果你有实力,建议你去做,如果你实力一般,那么李雷霆就建议你选择那些流量不是特别大,但是同样竞争也不大的获取流量的方式。

如果你在流量方面有自己的看法,期待与您交流。

本文出自李雷霆seo博客(),转载请务必保留本站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