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MediaTemple荣登3月份最稳定美国主机

 2013-04-07 17:39  来源: 主机点评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3日讯:国内权威IDC点评机构主机点评网,今日发布3月“最稳定美国主机”排名, midPhase, MediaTempe, 和Arvixe分列前三名。

主机点评网通过统计托管在对应主机空间上的网站的稳定数据得出该排名。和上月相比,此次进入稳定性排名前十的美国主机有较大变化, 可见确保主机空间长期稳定的运行需要相当的技术储备。

midPhase和MediaTemple首次进入榜单就以高达99.97%的可用率高居榜首。同样是初次进入稳定性排名前十的主机商还有DreamHost、GreenGeeks和Hosting。能够连续进入榜单前5名的主机空间服务商目前只有InmotionHosting和Arvixe。同样作为第二次进入榜单的Web和Site5,排名均有上升;SoftLayer则保持在榜单第10的位置。

另外,相比于主机点评网发布的2月份稳定性报告的数据,3月份国内访问美国主机空间的稳定性均有所上升。

 

更多美国主机资讯,请参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