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核桃圈:专注文玩核桃交流与交易

 2013-04-08 10:02  来源: 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玩核桃是对经过细心挑选出来的野生山核桃配对后,最终成为一件精美的工艺品,可供爱好者把玩、收藏、甚至交易。文玩核桃大致分为铁核桃、楸子、麻核桃三种。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文玩核桃品种主要产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区。因独具特色的艺术价值,文玩核桃正在成为工艺品市场上收藏和把玩的新宠。文玩核桃在工艺品市场上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好的文玩核桃价格可以达到几百、甚至上千元。随着国内文玩核桃的爱好者的大量增加,也带动了其交易市场的活跃。一大批爱好者们通过交流进而产生交易,国内正在掀起一股疯狂的核桃热。

 

        A5好站推荐第二期:核桃圈专注文玩核桃交流与交易

   网站名称:核桃圈

        网址:

网站上线时间:2010年3月

百度收录量(数据来源于百度统计):4万

谷歌收录量:5万5

核桃圈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文玩核桃交流、交易的社区。注册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2万人,平均每天有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玩核桃爱好者加入核桃圈,上千活跃用户发帖交流文玩核桃的收藏、保养、购买方面的心得。目前国内虽然刮起一股“核桃热”,但互联网方面的交流、交易却少之又少。一方面,文玩核桃爱好者的用户群特点决定了其网络活跃度不会太高,另一方面,文玩核桃线下交易市场的繁荣也让很多商家忽视了互联网的作用。作为国内唯一一个针对文玩核桃(麻核桃)这一行业而运作的专业论坛,核桃圈正在积极引导更多的圈内爱好者通过互联网交流、交易。

核桃圈立足于国内文玩核桃的主要产地河北省,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好者加入进来。核桃圈创始人表示:“文玩核桃线下市场虽然越来越火,但国内主要的几个大的交易市场和交流圈子仅在北京、河北、天津这几个原产地。国内其他地区的爱好者想要交流和交易,存在一定的不便性。各地方交易信息也不对称。北京、河北等地市场较旺,想要交易推出去,其他地区的人想要交易,本地却找不到市场。如果能通过互联网,通过社区论坛的形式引导更多的爱好者通过网络交易,将进一步推动文玩核桃市场的发展。”

核桃圈拥有独立的销售板块,可以给不同的客户提供简单、直接、便捷、安全的网络交易。仅在2010年8、9、10三个月中,通过核桃圈进行的交易额就达到了30万元。核桃圈提供安全有效的担保服务,让文玩核桃的交易更加安全和便捷。核桃圈已经成为网友选购文玩核桃的首选网站。到目前为止,核桃圈为商家及种植户创造的价值已经达到了200余万元。预计今年创造的价值将会更大,将有更多的爱好者和商家加入到核桃圈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