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把握个人站长才具有的这些优势

 2013-04-08 10:07  来源: 站长学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直以来个人站长都将自己定位于一个比较弱势的群体,我们的对手有团队,有公司,有大企业,但是在互联网的多个角落,都能坚强的活着很多个人站长,依旧活的比较精彩。那是应为我们一样可以把握住自己的优势。

1. 时间自由,工作充实,效率高

个人站长和我一样,大部分人在初期应该就在做一件事情,就是不论何时何地都在为网站工作,建设网站,推广网站,宣传网站,只要有机会我们都不会错过,但是一旦放到公司,团队去做,你会发现多了很多会议,讨论,流程,到最后一直在这些事情上面打转,真正实施一件事却花了比个人站长几倍的时间和几部的人力,而且每个人都被机械化了,根本无法发挥更高的工作效率,甚至消极怠工,所以,只要我们肯干,实干,我们可以跑赢团队的。

2.创新思维,跳跃思维

这个可以说是个人网站最大的亮点和竞争力,只要我想到的点子,我的创意,我就可以马上实施,应为我的网站我做主,可以看到现在很多个性网站都活的很好,这个事如果一旦就进入团队或者企业,你的创意,你的IDEA 是需要论证的,是需要流程的,而且往往可能是观点不同而导致流产,当然公司和团队这样做,有他的考虑之处,但是我更喜欢个人的发挥。

3. 成本低,可随时转向

就拿个人站长来说,基本都是全能选手,从购买空间,建设网站,美工到推广都是一人搞定,所以可以讲成本控制到最低,而团队项目时,可能你还在讨论项目可行性,技术实施方案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冲出去了,网站都做好了,就算错了,我们的更改时间和成本也是最低的。

4.各种推广手段,人缘关系的应用

个人网站的推广手段可能会很不入团队或者企业的法眼,但是,往往这些草根手段,可以得到平民站长的呼应,当然,这样做的另一个好处,当然就是成本最低。

当然,个人网站在现实中还是处于弱势的,毕竟个人的精力和金钱是有限的,但我想说,只要我们抓住某个或者某些优势,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个人站长YOYO,原文在 站长学院 www.pigzz.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