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ImageBrief:图片外包处理服务

 2013-04-17 15:48  来源: 木秀林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名称:ImageBrief()

成立时间:2013.2

融资情况:累计获得22万美元投资

产品类型:图片外包处理服务

盈利模式:与摄影师分成

网易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Imagebrief使用真实语言搜索和请求系统,寻找或委托寻找照片。用户可对照片提出要求(如“骑着摩托车的山羊”或“一个穿着Ewok传统战甲的女人”),摄影师可提供他们认为符合要求的照片。如果图库里没有,摄影师还可新拍并提交照片。大多数摄影网站目前只提供基本的关键词搜索,而这些搜索都存在问题。例如,当照片买家实际上是寻找NES时,某个用户可能给某张照片标上“视频游戏系统”。

2011年ImageBrief在澳大利亚成立,但去年年底其将商业总部搬到了纽约。该公司宣布,在最近一轮融资中,从澳大利亚一些最受尊敬的互联网企业家和投资者,包括Square Peg的保罗·巴萨特和贾斯汀·利伯曼(他们已经是公司的投资者)、阿德里安·麦肯齐(Adrian MacKenzie)和安东尼·科洛科(Anthony Klok)筹资70万美元。现在该公司获得的投资总额超过220万美元。

该公司在2013年2月重新成立,并提供类似Pinterest的、很多图库照片服务缺少的体验。用户还可关注他们喜欢的摄影师们。该公司已为Conde Nast、DDB和BBDO提供照片。(木秀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