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提高淘宝客转化率方式分享(二)

 2013-04-19 16:19  来源: 白紫静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上有很多关于提高转化率的方法,我借鉴了一些,不过扪心自问收效不大,大多数都是在说文章需要原创,页面设计需要合理,模板选择要恰当,无外乎如此,我觉得我在这些方面还是狠下功夫的,但是转化率还是不好,当网站日ip超过一百,竟然还是没有成交量,我想,应该停止推广的步伐,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转化上吧,一个专门的淘宝客网站,如果没有成交,再多的流量也没有用,有人说,可以加入广告联盟,哎,百度联盟根本不收新站,谷歌联盟更狠,在前几天公告说即将取消google广告联盟。

所谓各种推广齐步走,问答平台,seo,微博,等等方式都在实施,每个渠道每天也都能带来流量,最近运气不错,一些关键词排名还可以,当然,我知道按照百度的脾气这个好排名有不了几天,尤其是新站,降权是很正常的事情,指望靠百度吃饭岂不是天天都要心惊胆战?不过这个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吧。

除了seo,别的方式似乎也不好证明,其实说这些只是想表示,我有流量。当然,今天我所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提高转化的方式,准确的说,是我如何改变有流量无成交这一败局的。

首先,需要确定提升网站的用户体验,也就是刚开始说的页面设计,模板选择什么的,如果商品都一样,那么,美观的网站,肯定会比不好看的网站成交率更高。

其次,就是给用户需要的信息,通过网站统计工具,找到用户关注的关键词,还有在哪个页面停留的时间最长,找到这些词语,然后把相关的文章标红,置顶,加粗处理,让用户看的更加直观。

最后,也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做淘宝客,千万不能够闭门造车,要随时关注你的竞争对手,他们的动态是决定你接下来网站运作策略的关键,这样说可能有点抽象,可能大家也不能很好的理解,我举个例子吧,直接上图:

我才知道,自己在博客中写的测评是多么的廉价,要是商品都一样,肯定是页面体验度越好,转化率就越高,但是,如果另外网站能够减少300快,所谓的体验度就都是浮云!

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找到该店铺,然后进入洽谈,其实在淘宝店铺中减价是很正常的事情,天猫不可以,我和竞争对手的网站都有优惠,这样就比较公平了,像之前,我在文章中写一些类似品牌测评、排行榜之类的,就算是消费者对于看品牌感兴趣,看到在别人的网站能够便宜这个300多块,也肯定不会在咱们自己的博客买,甚至,可以说是在为别人做嫁衣。

所以,我说做淘宝客不能够闭门造车,要看看其他的人怎么做,有比自己好的地方就要学习,不断学习才能不断改进!

转载请注明 :白紫静博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