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提高淘宝客转化率方法分享(三)

 2013-04-20 12:50  来源: 空气炸锅哪个好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网站分为很多中,我比较中意的是以博客形式做,一来是因为wp开源,并且有不计其数的网站模板可以选择,再有,博客能够给人更加信任的感觉,说道博客的信任度,我觉得应该是影响淘宝客转化率的最关键因素,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的话题就是,如何提升博客形式淘宝客网站的信任度。

第一、 头像

第二、 简历

第三、 口吻

第四、 模板

我能够想到的主要就是以上四点,可能有朋友会说,这又是老生常谈,谁不知道这四点重要,诚然,大家都知道这很重要,但是要怎么做,才能够把这些重要的事情做好呢?

我觉得,我们需要借助一个工具,就是淘宝指数,可能不少朋友都知道百度指数,但是对于淘宝指数可能利用的比较少,就我个人观点来说,百度指数主要就是应用于引流,淘宝指数主要应用于转化。

在上面提及到的四点里面,头像肯定是在网上寻找,但是怎么找合适?我觉得这时候最好不要“以己度人”,你不是专家,不知道那些用户对于该商品更加关注,“想当然”的思路是不准确的,我们可以借助淘宝指数来确定目标人群,比如说,你做的是吸尘器的产品,你觉得使用什么头像和简介更合适?老人,小孩?青年?男性?女性?无论你选择什么,都是肆意猜测,你都没有淘宝更了解消费群体,淘宝的数据流量库是免费使用的,我们能够得到最精确的目标群体,从而判断出应该设置怎么样的头像和简历,如图所示:(点击图片看大图)

 

通过淘宝指数,你能够判断出哪些人群购买的几率最大,一般来说,人们都是更加愿意听取同龄人的话语,年长或者年少都会觉得有代沟,这个淘宝指数能够精准的帮助你分析,精准到连星座都能判定。

另外,我们还能够看到相关的关键词语,这很有利于我们业务的扩展。其实上面说的四点都应该是根据这个图标来判定,要是年岁大的买的多,你就应该用成熟一点的口吻,要是年轻人买的多,就可以卖萌,男的买的多,就扮演男的,女的买的多久扮演女的,这个比你自己瞎猜准确的多。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些,希望转载的朋友能够给我留个链接,哎,网站又被降权了,四川和百度都地震了!转载请注明:

空气炸锅哪个好

 

        提高淘宝客转化率的方法分享

        提高淘宝客转化率方式分享(二)

相关阅读:

A5报名优惠:2013年GOMX全球网络营销大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