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度娘快照不必过于在意

 2013-04-27 15:30  来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谈起度娘的快照笔者相信很多站长朋友们都很在意,特别是新手站长朋友们同时也包括了笔者本人之前也很在意度娘的快照时间,笔者现在正着手于优化一个做茶叶包装的站需上线至现在还不到二十天,却具有不错的排名收录也稳定,可就在上个星期笔者察觉到其快照时间就一周了还没有更新,当时笔者真的很担心怕降权,于是笔者查阅相关资料分析其原因,分析得最终结果告诉笔者的是,快照时间一周都还没有更新的话就可能要考虑是否过度优化了,为此笔者从头到尾到分析笔者的优化手法根本不会造成过度优化的事件。

为此笔者还特意写了篇有关过于优化的文章同时在文章中笔者还特意提到快照时间也是衡量是否过度优化原因之一,在此笔者向上次所发表的文章中所提到的这点表示歉意望站长朋友们海涵,今天笔者大胆的告诉站长朋友们不必太在意度娘的快照时,为什么呢?笔者现与大家一起来分享。

一、度娘官方表示快照不必太在意

因为前段时间笔者所遇到快照这个问题就一直在寻求答案证实,于是就针对快照特向度娘官方投诉,笔者所投诉的内容是这样写的,本人现着手的茶叶包装站为在对其进行优化一直都是遵循百度优化指南,站内内容都是原创性并且定时定量更新,以及站外的外部链接也是采取正规手法所操作的而且是定时定量,为什么本站的快照时间一周了还没有更新呢?针对这个问题度娘官方给了我的回复是这样说的,一个站的快照时间是根据站内内容的更新程度以及内容的质量程度并且对其进行索引,快照时间就会根据其索引的时间展现出来,也就是说索引时间就是快照时间,对快照的更新快慢有很多站长朋友们同时也包括笔者用来衡量一个站是否被处罚降权的标准之一,其实不然。

二、一个站的快照时间与其权重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这是度娘官方给与笔者的回复同时也针对其发布在了百度站长平台希望广大站长朋友们前去了解具体的笔者就不在这里与各站长朋友们细细分享了。

三、站内内容的原创性很重要

谈来谈去做为一个想长期发展的网站,想获得搜索引擎所喜欢,信赖的网站还是坚持其原创内容,不管任何搜索引擎的算法如何变化只要坚持原创有利于用户良好的体验定会受到搜索引擎蜘蛛所喜爱,定会获得良好的排名这是铁定的事实,永远不变的根本。在此笔者呼吁广大站长朋友们为了更好的维护整个网络的绿色环境,为了能给用户一个良好的体验,为了你的站有个良好而长远的发展朋友们坚持原创吧。

以上是笔者在优化过程中所有的体会和感悟希望能给一些新手站长朋友们一些帮助,如有说得不具体的地方请各位站长朋友们指出为谢,在此笔者祝愿所有从事seo的站长朋友们有个美好的未来。

本文原创于杨子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