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京东将推商超频道 王兴反驳抄袭质疑

 2013-05-06 17:08  来源: Admin5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王治全逆袭电商梦:从库巴到大朴网的再创业

2012年8月,自位于北京石景山区瑞达大厦附近的库巴网离职之后,在向西4公里外的盛景国际大厦,王治全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电商创业。

与上一次做平台商不同,这一次,王治全选择做品牌商,并将产业定格于家居家纺行业。

据了解,家居家纺品类是继家电,服装,母婴之后,电商领域又一追捧的行业。2012年,淘宝 “双11”大促中,这一品类成为一匹“新黑马”,在销量排名前十的企业中,家纺占了3席:罗莱家纺、水星家纺和富安娜家纺。

相关阅读:

2.大型团购网站发起二次圈地 二三四线市场建点

经过近三年的大浪淘沙后,剩余的团购精英开启了新一轮的跑马圈地。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美团网、拉手网等巨头为了将触角伸向更广泛的二三四线城市,正在紧锣密鼓地招兵买马。随着马太效应加剧,优质商户资源已被大型团购瓜分殆尽,规模不足的团购网站退出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相关阅读:

3.刷榜源头鱼死网破 中国区APP Store排行榜遭血洗

“免费榜要出事。”一名开发者在朋友圈写道。这个时候苹果中国区免费榜正被各大刷榜公司血洗。

5月3日起,一贯被刷榜公司包办的苹果中国区免费榜出现了一个怪现象,Gameloft、Gamevil、Disney、Zynga等公司的游戏齐刷刷地冲上了免费榜TOP 50,这并不是国内刷榜公司的一贯套路。截至5月5日晚间,中国区iPhone免费总榜TOP50被“锁死”。

相关阅读:

4.王兴反驳抄袭质疑:乔布斯一样借鉴他人创新

中国的团购行业大浪淘沙,在高朋、拉手折戟沉沙之际,美团成功扮演黑马角色,2012年销售规模达55.5亿,占据团购第一位置。美团CEO王兴也更雄心勃勃,在今年初内部会议上定下宏伟目标:美团2015年销售额目标1000亿。

相关阅读:

5.谷歌渗透苹果移动平台:借道服务加强用户联系

导语: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今天撰文称,随着苹果公司与谷歌之间的关系逐渐缓和,谷歌的各项服务也在不断渗透iOS平台,从而帮助该公司在应用经济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甚至有可能悄悄将用户吸引到Andorid生态系统中。

相关阅读:

6.本周大事前瞻:互联大会将召开 马云正式卸任

本周(5月6日——5月12日)对于关注TMT行业的您来说不能错过如此丰富的内容。概括起来:两场大会、三家财报、两家大事。周二、三是全球互联网大会的召开,之后巨人、携程、前程无忧相续发布本年第一季度财报。周五,淘宝十周岁生日当天马云正式卸任。周末,中国站长大会召开。

相关阅读:

7.亚马逊抢先破局:先于谷歌在华推应用商店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亚马逊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今日在中国正式推出,中国用户可以从亚马逊应用商店购买移动应用和游戏,并进行应用内购买。同时,针对开发者的销售计划也同步上线。

亚马逊移动应用程序销售计划的页面显示,加入销售计划的开发者可以使用亚马逊币、亚马逊币等服务。亚马逊币是一种虚拟货币,用于在Kinde Fire上购买应用、游戏和应用程序内商品。亚马逊公司针对消费的用户有数千万美元的亚马逊币奖励。

相关阅读:

8.限时特卖模式火爆背后:鞋服行业面临库存之痒

就在垂直电商末日论、整个电商行业普遍处于煎熬的时候,唯品会这家专门做品牌特卖的网站,在半年的时间里股价增长了6倍,以2012年6.921亿美元的销售额,实现了204.7%的同比增长,并实现了首季度盈利。

这个模式在其他电商身上可不可行?4月,凡客诚品网站上的一次和运动品牌李宁的限时特卖已经率先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19元起的特卖会在10多个小时内被抢购一空,销售额被透露为“几百万”。 “我们今天愿意把凡客诚品3000万实际购买用户,和每天巨大的流量分享给传统的服装服饰品牌,我们愿意把自己所不擅长的品类开放给大家。”4月,在泉州举办的2013年第四届中国鞋服行业电子商务峰会的拥挤会场里,陈年对大量来自晋江、泉州、石狮的传统鞋服品牌商这样说。

相关阅读:

9.京东将推商超频道 超市高管称无惧电商入侵

昨日有消息称,京东将于本周推出商超在线频道,这是继去年京东推出生鲜频道后,对食品品类的又一大补充。同时,也进一步加剧了食品电商行业之间的竞争。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京东将于本周推出商超在线频道,品类涉及特产、纯净水、粮油、啤酒饮料、牛奶等众多类目。一旦该频道上线,京东方面将启动满39元即免运费,支持货到付款,并在132个区县实现“211”限时达等服务。对此,京东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京东预计将于今日正式上线京东商超。

相关阅读:

10.谷歌渗透苹果移动平台:借道服务加强用户联系

美国科技博客Engadget今天撰文称,随着苹果公司与谷歌之间的关系逐渐缓和,谷歌的各项服务也在不断渗透iOS平台,从而帮助该公司在应用经济中占据更加重要的地位,甚至有可能悄悄将用户吸引到Andorid生态系统中。

相关阅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