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如何在百度BAE安装discuz论坛之全方位解析

 2013-05-12 19:17  来源: 兔子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兔子在各大搜索网站搜了下有关BAE安装discuz论坛的方法,至今还没发现到有效成熟的解决方案,都是些百度BAE安装wordpress教程及其他博客安装教程,难道安装discuz就没人知道吗,还是技术不成熟?还是不原公开所谓的信息技术?兔子不妒忌那些有技术的人才,兔子鄙视那些了解一点又不愿意公开还在网上炫耀技术的*丝,本身就是一个互联网信息共享平台,搞得就像找媳妇不给人家知道似的。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第一步:创建应用(百度BAE)

域名自己随便写上去.

第二步:管理中心–云环境(bae)

第三步:版本管理–创建新版本

第四步:创建完版本之后,去百度搜下载个TortoiseSVN软件,可以直接将bae版discuz传上去,但为了后管理方便,我们还是用TortoiseSVN。版本下面有个SVN的地址,先复制下来。

关于:TortoiseSVN使用教程兔子就不多重复了。请移步到(这里是百度BAE安装WordPress教程)

第五步:在自己的电脑里创建一个文件夹来放应用,在那个文件夹里右键,选择SVN检出,将上面得到的SVN地址填入。

第六步:下载下BAEdiscuz版,文件名bae_discuz_x2.5。下载地址:

第七步:解压bae_discuz_x2.5文件,将upload里面的文件放到刚才创建文件夹放应里,右键SVN提交。

第八步:到回百度BAE平台,创建Myqsl数据库,mysql的数据库名,并点击设置,将数据库默认字符集编码修改为utf8 (utf8_general_ci),并把数据库名记录下来(等下会用到的)

第九步:启用百度cache(缓存), 最少30m. 如果之前已经启用百度cache并且安装过discuz,请停用后再次启用。

第十步:云存储Bucket,最少为30m.

设置完后—记录创建Bucket的名称(tzvbcom)(等下用得着),并名称右键修改Bucket属性为(公开读)。

第十一步:修改(电脑上创建的存放应用目录)bcs/config.php

然后保存—-空白地右键SVN提交。

第十二步:打开http://你创建的ID.duapp.com/install/index.php来开始安装,过程中需要提供第4步百度mysql数据库的名称

bae安装版discuz2.5终于完成.搞了一晚了,不容易呀.但为了公开不为人知的秘密也值了…

以上内容由兔子免费资源网整理,属原创,传载请标明原处。兔子免费资源网

演示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