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虚拟主机Lunarpages为企业邮箱保驾护航

 2013-05-23 15:39  来源: LunarPages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中国雅虎宣布将关闭邮箱业务,将于2013年8月19日停止邮箱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的账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先不谈雅虎突然关闭邮箱的原因,如果企业建站使用的虚拟主机也突然关闭邮箱业务,会怎样呢?

对外贸企业来说,电子邮件是他们经常用来与国外企业进行沟通的方式,而国内的邮箱经常会出现给国外的企业发送邮件遭遇无端退信或丢失邮件的情况,不能满足收发国外邮件的需求。所以在邮件保护上,外贸企业开始寻求虚拟主机的保护。建站使用的虚拟主机万一关闭,企业之间的交流就有了难题,不利于企业间的互动与沟通。因为对于企业来说,互相之间的交流包括订单可能都是通过企业的邮箱发送接收。一旦邮箱被关闭,企业与外界几乎就等同断了联系,更别提交易获利了。

此时,美国虚拟主机Lunarpages的Microsoft Exchange邮件主机方案便脱颖而出。它具有持续的软件升级、垃圾邮件过滤和数据保护功能,能保证企业的业务正常进行,Microsoft Exchange方案允许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工作,保证企业随时都可以与海外合作伙伴沟通交流,收发海外邮件稳定可靠,避免了外贸企业邮件被退或丢失的情况发生,更多信息。

Lunarpages的Microsoft Exchange邮件主机方案提供企业足够的磁盘空间来存储数据。Lunarpages还有病毒防护的功能,通过安全的Microsoft Exchange邮件主机过滤,不用担心数据丢失或被入侵,也就不用担心邮件的安全问题。不管是小型、中型还是企业级业务,Lunarpages虚拟主机的Microsoft Exchange邮件主机方案都将满足企业与同事、客户的联系和沟通需求。

而且Lunarpages虚拟主机商拥有全美四个访问速度极快的数据中心,提供网站周备份的服务,在保证企业99.9%在线时间的同时,还能保证企业的数据不会因为意外而丢失。而Lunarpages虚拟主机推出的优惠码China30,不管是首次年付购买还是续费购买都可以为站长节省30%的资金。为了方便国内用户购买,Lunarpages虚拟主机还推出了中文站、中文客服,支持支付宝付款,十分注重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从表面上看,企业邮箱只是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争夺市场的一种手段,然而实际上则是用户需求的直接驱动,且这种需求大有加速之势,随着电子商务发展的频繁,外贸电商用户对邮箱的需求日甚,而拥有邮箱的虚拟产品在市场上将获得更多地位,而Lunarpages服务商不只拥有邮箱,而且还拥有多款主机套餐,能从各个方面满足外贸企业所需。

文章来源 LunarPages中文指南(www.lunarpagescn.com)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