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3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峰会——聚焦变化·共赢未来 圆满落幕!

 2013-05-27 11:1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过去年的资本寒冬,国内电子商务行业风起云涌、瞬息万变。电商企业无论是“品牌化”亦或是“小而美”,行业的兼并加速了洗牌,传统企业加速触“电”步伐, 阿里分拆成25个事业部,马云隐退卸任CEO;电商行业风起云涌,大平台何以维持“大”的优势,小卖家又该如何突破困局?

为能给广大电商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分享平台,并充分了解到电商行业最新的营销趋势,由杭州市西湖区科技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电子信息街区管委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绿浪视觉承办的“2013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峰会”,于2013年5月24日在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知名电商企业大佬、资深数据分析师、淘宝金牌服务商等专业人士与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借电商平台发展之势,集数据分析解电商发展之局,巧凭外来资本解电商发展之困。凝聚行业精英智慧、整合电商网络资源、合力共推杭州电商大业。

一场会议两个主题

1天的峰会时间共计划安排两个主题。超过7名专业人士将为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峰会带来精彩的演讲,分享他们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经验,以及创意。会议将分成“电商投资新动向”、“移动互联时代的整合营销”、“网商品牌密码”、“ 数据化营销与电子商务的未来”、“ 淘宝搜索优化思路”、“淘宝爆款公式”等几大演讲主题。

演讲嘉宾来自:

腾讯电商战略部 总裁助理 纪中杰

同创伟业 投资总监 韦海军

经纬中国 资深投资分析师 陈新 (七格格、微信、陌陌的投资者)

绿浪视觉 杭州公司总经理 杨宇

帝古科技 CEO 淘宝SEO专家 钻木 ( 欧莎 茵曼珠宝 佐卡伊 绿盒子 朵朵云 mring )

冠潮网络 总监 葛连平

商派 客户资源管理总监 陈敏锐

250名与会者

2013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峰会为与会者分享经验、策略、当下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及问题提供了一个专业平台。它也是传统企业及电子商务的理想活动。约有250位来自杭州、上海、宁波、南京等不同地区的人将到场,他们是来自电子商务行业、淘宝卖家、第三方服务商、传统零售、物流企业、中小型企业等不同领域的专家。

已确认与会者来自:

祐康、苏泊尔集团、纳纹、七格格、虾米网、同花顺、姚生记食品、神州数码、迅雷、PayPal、厦门又一城、顺丰、宅急送以及其他知名品牌。

媒体伙伴支持:

杭州电子商务行业峰会拥有超过20家知名媒体和专业协会的优质新闻媒体合作伙伴,包括:浙江在线、杭州日报、西湖报、浙江科技报、亿邦动力、站长网、卖家刊等20余家。

会议现场图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