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网站消息提醒工具上线 可告知网站异常及原因

 2013-06-06 15:2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admin5.com)6月6日消息,今日百度站长平台正式上线网站消息提醒工具,通过该工具能够及时告知网站的异常问题及原因,帮助站长高效快速的解决网站异常问题。站长只需在站长平台完成验证,便可在网站出现严重问题时收到提醒,网站消息提醒工具能告知baiduspider在抓取网站时存在的重大异常信息,网站在百度中的数据异常等信息,帮助网站及时解决问题。

公告如下:

亲爱的网站管理员,

你是否曾为网站流量暴跌、收录爆降而烦恼?是否一直在寻找能及时发现并处理网站异常,有效稳定网站流量的方法?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百度站长平台2013年重磅推出网站消息提醒工具,能够及时告知网站的异常问题及原因,帮助站长高效快速的解决网站异常问题。从今天开始,只要网站在站长平台上完成了验证,当网站出严重的问题时,就会在消息提醒中显示异常的信息。若您同时还在站长平台上完善联系方式并订阅了异常提醒内容,就可通过邮箱或者短信等途径及时获得百度站长平台的异常提醒。

消息提醒工具入口:

6月6日-6月10日期间,完善联系方式并分享活动信息将有机会获取minipad等精美大奖,赶快行动起来吧,丰富大奖等你来拿!

分享赢大奖活动入口:

百度站长平台消息提醒能够告知网站的哪些信息?

消息提醒一期内容:本次上线后会向站长及时告知baiduspider在抓取网站时存在的重大异常信息,如:Baiduspider无法正常访问网站、网站误屏蔽Baiduspider、网站出现大批死链等抓取异常。

消息提醒二期内容:网站在百度中的数据异常(超链异常、内容异常、网站被黑等其他严重影响网站在百度中表现的异常)将会在近期上线,请大家及时关注百度站长平台网站消息提醒,尽快完善联系方式。

怎样能够随时随地获取网站在百度中的异常信息?

第一步:在站长平台中( )添加并验证网站。

 

第二步:进入消息提醒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想及时获取异常消息提醒?”完善联系方式并订阅异常消息提醒(选择短信接收消息提醒及邮件接收消息提醒)。

 

完成上述两步之后,当您的网站在百度中出现异常时,就可在站长平台消息提醒中查看到网站的异常信息,并会收到来自百度站长平台的异常提醒邮件。

消息提醒示例:

 

邮件提醒示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